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英雄副本测试:Method vs 屠夫等BOSS

克罗莫格

  克罗莫格会引导纠缠之地符文,并随后施放雷霆轰击,玩家必须被纠缠之地抓住才能避免受到雷霆轰击的致命伤害。克罗莫格的大多数强力攻击都会导致震荡。生命值降到30%时,克罗莫格会获得狂暴,在这个阶段他可以使用石泉符文。

  这个boss最大的难点在于躲避撕裂猛击与快速击杀小手。撕裂猛击看到boss转向就必须第一时间离开范围,否则很可能导致减员;而小手是避免你被击飞到天上致死,但是被小手抓住的同时依然会受到自然伤害,所以也必须第一时间将各人的小手打掉。

  技能

  扭曲护甲: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15%的移动速度,同时使其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30%。

  岩石气息: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38188点自然伤害。如果近战范围内没有有效的目标,克罗莫格会继续呼吸直到找到目标。

  石拳:对15码范围内最多2名敌人造成818313点物理伤害。

  猛击:造成681928点物理伤害,伤害值依目标与施法者的距离而定。

  撕裂猛击:克罗莫格猛烈击打地面,使地面开始断裂,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72266点自然伤害。

  纠缠之地符文:克罗莫格用巨大的手掌置于地面,从地下召唤岩石,石拳会抓住玩家,每秒造成相当于其生命值20458%的伤害,但会保护其免受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困在地面。

  雷霆轰击(灭团技):克罗莫格不断的拍击拳头,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299543点物理伤害,并将敌人击飞至空中。

  破碎大地符文:克罗莫格扭曲巨岩形成两条伸长的手臂,这些手臂会一起拍打,对遇到的敌人造成340963点自然伤害并使其昏迷,持续5秒。

  震荡:克罗莫格拳头的巨大力量使回声开始聚集,对遇到的敌人造成136385点音爆伤害并随后消散。

  岩崩:随机对4个目标造成54604点自然伤害。

  狂暴:伤害提高30%。攻击速度提高30%。

  石泉符文:克罗莫格召唤一道无法穿越的岩石之泉,这些岩石可以被摧毁。

  山谷之唤:对所有敌人造成8082104点物理伤害,并由敌人分担。石泉克以进一步降低该技能的伤害。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叫MT》电影预告片 2015年贺岁上映 下一篇:魔兽剧情背景科普:泰坦们究竟是不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