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春夏秋冬:盘点那些适宜约会的美景

  魔兽世界出道至今一直以优美细腻的画质博取众家的芳心,历经多年盛久不衰。那么,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最适合情人约会的四季美景吧!

  纳格兰之春

  纳格兰所代表的春天生机盎然,万物复醒,这一定是在艾泽拉斯世界约会的不二之选。如果你才认识了女朋友,带她来这个地方走走吧。这里芳草戚戚,绿荫成林,在天空有乱石浮云,在地面有湖畔静憩。游戏玩累了,一起策马横空,享受蓝天白云,想一想就知道有多浪漫。

  菲拉斯之夏

  六十年代就开始魔兽之旅的玩家,请问有谁在第一次涉足这个地方的时候不被这里如盛夏般的狂野大自然美景所震撼。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到菲拉斯,就被层峦叠翠的双子峰所深深的吸引,以至于放弃手中的任务线只身犯险来寻觅未知的神秘,被一群成年的老猩猩所虐杀,几年后,这段记忆依然唯美而清晰。你要是有了喜欢的人,一定要带她来这里走走,感受一下魔兽里如非洲般的野性澎湃。

  艾萨拉之秋

  如果说菲拉斯是狂野的盛夏,艾萨拉就是披着红色霓裳的晚秋。四处缤纷散落的枫叶,像喝了酒似的一片片都涨红了脸,把这里染成了火一般的海洋。我喜欢在艾萨拉漫长的海岸线游走,偶尔俯身拾取几颗稀有的珍珠,在海水的掩隐之下听听娜迦凄美的歌声,想必那些精灵长达几个世纪的高贵,却难掩今日的颓废。秋天的美之所以独特因为她对于爱情来说是有特俗意义的,我们错过了两小无猜,错过了年少轻狂,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如果说你已经老大不小并且择好了一位终身伴侣,请毫不犹豫的带她来这里吧。

  冬泉谷之冬

  毫无疑问,冬泉谷的美用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来形态一点都不为过,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的心情总是很低落,渴望能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希望有人能对自己好。就像每次徘徊在冬泉谷漫无目的行走,总是打开MP3放着一首很经典的老歌:蓝色生死恋,又名冬日恋歌。所以带着你的她来这里走走,也告诉她你如雪花般晶莹纯洁的初恋,在这里许下你们俩个人一辈子的木石前盟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春夏秋冬:盘点那些适宜约会的美景
上一篇:魔兽剧情背景科普:泰坦们究竟是不是神 下一篇:暴雪CG混剪:献给暴雪 醒来吧沉睡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