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要塞加入PVP内容 日常任务会保留

  种族

  Q:为何只有亡灵的种族特长不能像其他种族那样随级别加成?

  A:实际上,不是N%类的天赋并不代表它就不随级别提升,它的伤害是受其他属性加成的。1%暴击如果写作130点暴击等级,那么是不是就显得没有受级别加成了呢(很傻哦)

  Q:巨魔的宠物经验加成天赋可以取消了,我作为一个巨魔德鲁伊,想要最大化输出不能有这个无聊的种族特长

  A:是的,这个种族特长满级后确实没有用,但这并不代表着巨魔在满级后就比别的种族差

  职业

  死亡骑士

  Q:能让死亡之握像冲锋一样有8码下限么,这个技能不应该用来打断

  A:德拉诺里已经不能连续用2次了,用唯一的追击技能来打断也算合理

  Q:还有,我知道你已经听腻了,但我们唯一的团队技能反魔法领域啥时候能成基础技能呢

  A:我们觉得当天赋很好。团队副本只是这个游戏的一部分,总体上看用处并不是太大,而且在大多数首领战里,这个天赋都是可以取舍的。

  Q:血DK似乎是最少操作的坦克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感觉应该做得更直接一点

  A:这个我完全不同意。循环简单并不意味着肤浅

  Q:实际上,如果没有具体的加成和互动,循环简单就意味着肤浅

  A:实际上,技能之间确实有很多互动。

  猎人

  Q:猎人的宝宝没有了控制技能,那猎人该如何控制?

  A:冰冻陷阱,险境求生,束缚射击/胁迫/翼龙钉刺

  法师

  Q:火法还不改,求改幻灵水晶和火法大技能之间的加成

  A:幻灵水晶会将燃烧的价值乘上2.3,通过炼狱冲击扩散,因此没必要改

  萨满

  Q:图腾天赋层已经做好了么,特别是PVE的DPS?很多人都觉得这层没用啊

  A:这层天赋并不算特别好,但我们也不觉得它非常糟糕,只是一般般,我们愿意在适当的时候改掉/改善它,不过目前不急着做,因为它不会造成多少问题。

  Q:你都说这层天赋不算好了,这不是因为图腾的机制太老,急需重制么?

  A:1.刷屏没用。2.设计不算好是因为他们"老了"

  Q:恢复萨的元素冲击为何没有治疗效果?这是唯一没有治疗效果的DPS天赋

  A:提供精神已经算是治疗效果了,这样你可以 有更多的蓝来放技能

  Q:所以这是纯粹是个2秒施法的资源类技能了?

  A:我觉得"纯粹"这个词在这里用得并不恰当。它有伤害,能提供随机属性,还有一堆精神。

  术士

  Q:测试服里爆燃冲刺的技能说明变了;求澄清,这个伤害能吸收了?

  A:这个效果现在相当于其他种类的DOT了

  PVE

  Q:在我排本的时候,能邀请组队共享目标而且不丧失排队进度么?

  A:这个非常不人性化,我们愿意修正。

  Q:每周能至少排上一场干干净净崭崭新新的随机团么?2小时长队太难熬了

  A:那每周第1天的随机团是不是走人永远都填不上了?如果你能击杀一个区的最后BOSS,那么再排肯定是新本

  Q:我想知道,是不是有一些反宠物类的BOSS机制?比如鹿盔,我的坚韧宝宝被打得牙都没了?

  A:很多首领都标有对玩家宠物造成3倍近战伤害。我们不希望让宠物来扛团队BOSS

  Q:那单刷旧本的时候就不能通融下么?

  A:这个设置已经整5年了,对带宠物的职业单刷基本没影响

  PVP

  Q:战场里的各类计时能加入界面里么?

  A:可惜,这个不是高优先级项目。

  Q:只打阿什兰能提升装备么?还是说这边必须要竞技场/战场装才能打?(评级)

  A:阿什兰可以挣挣征服点数,不过不会提高你的上限。因此可以提升装备,但是效率不高

  Q:阿什兰上有PVE元素么

  A:有些满级奖励,对PVE玩家也有用

  Q:为何认为控制技能对游戏有负面影响?这个已经属于雷池了么?

  A:我们应该能让玩家对任何情况都能展开反击

  Q:预测-反击还是被动-反击?前者的话,如何反击风暴之锤?瞬发,远程,无法驱散,无消耗

  A:魔兽PVP是一个团队游戏,队友可以为你反击。这种情况你会如何对风暴之锤做出反应呢

  Q:还有,对于某些组合,没办法反击,主要看用途

  A:预防是一种反击方式,做出反应也是一种反击方式。

  Q:现在数据库里有620的蓝装(PVP675),和660紫装(PVP690),这就是6.0的PVP装备么?

  A:是的,老兵荣誉装和征服装是这个装等,荣誉装备是600(PVP660)

  Q:坦克PVP能力如何了?

  A:我觉得在阿什兰里坦克应该满好玩,可以推动战斗

  Q:要塞有PVP元素么?没有的话PVP玩家还造什么要塞?

  A:有一些PVP元素,待加入

  故事剧情

  Q:还有,鸦人会染掉自己的羽毛来表示阶级么,还是说他们更喜欢珠宝?

  A:鸦人肯定喜欢亮闪闪的珠宝,

  Q:鸦人有性别么,从羽毛什么上可以看出来?

  A:和羽毛颜色无关,也无明显区别,和其他鸟类不同。在其他种族眼里,他们公母都是一个样

  Q:游戏里的萨尔啥时候改名成高尔啊(萨尔的本名Go'el)?战争罪行里其他角色都这么叫他了

  A:游戏里只有和他非常亲密的人才会这样称呼他。大部分人还是会称他为"萨尔"

  声望/任务

  Q:重新考虑完全没有日常的设定;除了副本外日常确实给了不少奖励,也是除了专业和拍卖行倒卖外的收入

  A:世界地图上有很多可以做的事,赚钱也有很多方式。我们找到了比蓝色感叹号更有趣的元素

  Q:日常还能讲述故事啊;永恒岛上的设定就不行,难道世界内容就是打怪卖东西了么?

  A:打怪和拍卖行以外你还能看到故事任务,指引你攻打敌人基地,以及要塞内容。日常也有一席之地,并没有完全取消,只是我们觉得新的趣味元素更好。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英雄深渊行者布兰肯斯波测试武僧心得 下一篇:魔兽世界双DPS体验 战与术2V2竞技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