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钓鱼钓出其他专业技能书?6.0新钓鱼功能

  在德拉诺钓鱼相比在之前资料片的枯燥乏味,增加了很多乐趣。

  在钓鱼满级以后,在要塞内还可以接到将钓鱼大师纳特·帕格招募为追随者的任务,详情请看[点我]

  首先是解锁700点德拉诺大师钓鱼技能,不是通过钓鱼训练师来学习,而是通过野外掉落的书籍直接学习,该书籍1点钓鱼技能即可学习。

  当学习德拉诺钓鱼指南书记以后,技能上限将直接提升到德拉诺大师级(700点),无需再每提升75点钓鱼技能以后回钓鱼训练师处提高上限,大大方便了练级。

  钓鱼满级可以获得德拉诺大师级渔夫成就

  所有其他专业的德拉诺大师级专业技能也都是通过相同方式解锁---野外怪物掉落书籍学习。

  钓鱼在可以获得700点德拉诺大师钓鱼技能书的同时,也能得到其他专业技能的解锁书籍。

  从600升级到700点过程中,平均每5杆会提升1点钓鱼技能。

  德拉诺6块大陆内陆和沿海一共7个区域分布着7种不同类型的鱼类和一种全德拉诺都可以钓起的鱼类。每个区域只可以钓起该区域特有鱼和通用鱼2大类型。

  而根据玩家钓鱼技能的高低,有分别可以钓起:巨型,普通和小型3类型的鱼。

  各类型鱼类的使用效果我会在将来的德拉诺烹饪指南中详解。

  全德拉诺通用鱼类:巨型新月剑齿鱼,新月剑齿鱼和小型新月剑齿鱼。

  影月谷内陆特有鱼类:巨型盲眼湖鲟,盲眼湖鲟和小型盲眼湖鲟。

  塔拉多内陆特有鱼类:巨型黑水鞭尾鱼,黑水鞭尾鱼和小型黑水鞭尾鱼。

  戈尔隆德内陆特有鱼类:巨型无颚潜鱼,无颚潜鱼和小型无颚潜鱼。

  阿兰卡峰内陆特有鱼类:巨型深渊大嘴鳗,深渊大嘴鳗和小型深渊大嘴鳗。

  纳格兰内陆特有鱼类:巨型塘鲈,塘鲈和小型塘鲈。

  各区域沿海可钓起鱼类:巨型海蝎子,海蝎子和小型海蝎子。

  而钓鱼同时,能钓起相应鱼饵,使用鱼饵以后,钓起特定鱼类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要塞功能详解之营房篇:雇个保镖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