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暴雪设置魔兽NPC纪念影星罗宾·威廉姆斯

  美国著名影星罗宾·威廉姆斯于前日在其家中抑郁自杀身亡,享年63岁。对于那些从小到大看过他不少经典影片的游戏玩家来说,这一消息无疑令人感到十分悲痛。或许许家还不知道,他曾经也是一位酷爱游戏的玩家,花过许多时间玩《魔兽世界》。

  他的一位粉丝想到了一个很好方式来纪念这位已故影星,那就是在《魔兽世界》中加入一个以他为原型的NPC。于是,这位粉丝便在国外一家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向暴雪请愿以实现这一想法。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万人通过这篇文章联名支持此人,而他的举动也的确引起了暴雪的注意。发表这篇请愿文章的作者还说:“我的想法获得了惊人的进展,暴雪的Celestalon已经看到了这一请愿,并且他还留言,说‘我们正在进行考虑’。”

  《魔兽世界》官方推特也在今天发布推文称会在游戏里将罗宾·威廉姆斯设置成一名NPC,并祝他在艾泽拉斯过的快乐。

  暴雪在过去数年里在《魔兽世界》中纪念了不少的人,其中包括米歇尔·柯尔特,这是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去世的一位员工,还有托尼·斯塔克(不是钢铁侠),他是暴雪一位员工的朋友,在《魔兽世界》发售一年后去世。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合计有十几处纪念的地方散布在各地,不过有些其实并不是场所,而是对应现实生活中去世的人的角色或者对话。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搞笑漫画:小兽人终于刷出坐骑啦! 下一篇:测试服黑石H7爆裂熔炉击杀视频 猎人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