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幻化会很多 再次加入玩家命名装备

  昨天蓝推公布的职业平衡调整计划(wow..yzz.cn/1408/271874791883.html)似乎会在Gamescom之后发布。

  Celestalon:数据流们!刚刚实装了我们的第一轮DPS职业平衡调整(主要是单目标输出),下个补丁。另外还有很多技能说明修正,以及根据实际变动调整的技能说哦么。"不要相信数据挖掘的数值"

  Q:这是不是说你们已经很满意现在的各职业机制了?

  A:不是100%满意,不过足够让我们开始伤害和进一步调整了。

  Q:治疗呢?

  A:本轮针对DPS,我们不会忘记治疗的,放心

  Q:平衡调整的补丁啥时候实装,还是说"快了"?

  A:其实正在考虑这个,基本上这些都是剧透,下个补丁大概在数天内上线。

  Q:德莱尼的NPC装备啥时候能幻化?有几件很好看啊

  A:目前没这个计划,他们的主题十分鲜明,所以做成奖励的难度很大

  Q:纯幻化道具有新的吗,比如炎魔的珠宝

  A:有几件,不过我们担心在更新幻化系统前加多了会让背包爆掉

  最近的补丁里移除了一些以魔兽玩家名人命名的NPC,对此版主LORE也进行了解释:

  Lore:这些NPC的名字会改回去的,还有新的以玩家命名NPC会加入哦,这些被移除的原因是,某个设计师把特殊名称的NPC加进游戏,结果另外一个设计师不知道这些名字的意义,就给改了。这不是什么大事,沟通有点问题而已,我们会改回去的。另外游戏里有很多待定的名称,所以很多还会改的。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艾泽拉斯名词详解:魔兽世界的精灵族谱 下一篇:新功能预创建队伍预览:新版团队搜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