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首映 兽人崛起!

  燃到爆!WoW德拉诺开场动画震撼首映

  今天凌晨,《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在全球各个地区揭开了神秘面纱。与此同时,国服《魔兽世界》也在魔都某高端影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首映式——电影大片级的开场动画,在魔都最好的影院上映,参与其中的玩家纷纷表示——“好赞!”

《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

  中文版

  英文版

  台服版

  在《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中,地狱咆哮父子携手战斗,不但拒绝了恶魔之血的诱惑,更将黑暗泰坦萨格拉斯的爪牙同时也是燃烧军团重要成员的深渊领主首领玛诺洛斯打败。这段剧情又与《魔兽争霸III》当中,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英勇牺牲的故事互有对比。历史从这里开始改写,同时也宣告《魔兽世界》从《熊猫人之谜》正式回归主线剧情!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德拉诺之王》不再以中国风为特色,但此次的汉化台词依然可圈可点。其中的亮点“兽人永不为奴!而我们必将为王!”更是将兽人的骄傲和影片中始终弥漫的浓浓战意推至顶点,有玩家看过以后表示——“燃到爆!”

  此外,全新的动画系列短剧《战争之王》第一集也在此次首映中同时公布,其独特的风格和的引人入胜的剧情,又带来了开场动画截然不同的精彩。

  和美服不同的是,国服此次首映式并未和美服一样公布上线日期,但网易副总裁李日强以及暴雪娱乐中国区代理总经理郑鸿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同步上线,依然是国服《德拉诺之王》的努力目标。同时,李日强和郑鸿升也表示,《德拉诺之王》的下一个重要节点是正在积极进行技术准备,并将很快开启的《德拉诺之王》技术内测。

开场动画中的台词

  古尔丹:

  喝吧,地狱咆哮——

  这是兽人的命运,

  你们都将为王。

  格罗玛什:

  但是,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

  古尔丹:

  这一切……

  玛诺洛斯:

  你胆敢拒绝这份恩赐?

  你把这些杂碎带到这儿……是来给你送葬吗?

  加尔鲁什:

  快!

  古尔丹:

  这不该是兽人的命运!

  加尔鲁什:

  时代变了……

  格罗玛什:

  兽人永不为奴!

  而我们必将为王!

剧中主要人物介绍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是战歌氏族的首领。他是第一个饮下深渊领主玛诺洛斯鲜血的兽人,从此沦为燃烧军团的奴仆,并带领其他兽人步上了他的后尘。在军团的旨意下,兽人们通过黑暗之门入侵艾泽拉斯世界。黑暗之门被关闭后,格罗玛什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艾泽拉斯大陆躲避着人类的搜索。萨尔逃出收容所后,格罗玛什收留并教导了他,并逐渐成为萨尔最信赖的顾问之一。但格罗玛什对力量的渴望从未消失,在与半神塞纳留斯的遭遇中,他为了胜利而再次喝下玛诺洛斯的鲜血,将自己置于恶魔的控制下。在萨尔带领盟军,使用兽人和人类的魔法共同将他从恶魔的控制中解放出来后,格罗玛什决心找玛诺洛斯做个了断。在萨尔的协助下,他最终杀死了玛诺洛斯,但也因此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他英勇的牺牲让兽人彻底摆脱了燃烧军团的影响。几年之后,格罗玛什的儿子,加尔鲁什成为了部落酋长。

  玛诺洛斯

  玛诺洛斯也被称为“毁灭者”和“掠夺者”,他是深渊领主的首领,后来被黑暗泰坦萨格拉斯征服并臣服于他,成为燃烧军团的一员。在燃烧军团准备第二次入侵艾泽拉斯时,基尔加丹派玛诺洛斯前往德拉诺,并将他介绍给了古尔丹。在那里,兽人部落的氏族酋长们喝下玛诺洛斯的鲜血,并由此受到了恶魔的力量与诅咒。他们的堕落迅速传染了整个部落,并最终促使他们走上了入侵艾泽拉斯的不归路。数年之后,玛诺洛斯再次用自己的鲜血腐蚀了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和他的战士们。而这一次,在萨尔及其盟友的帮助下,格罗玛什得到了净化,并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终结了这位深渊领主罪恶的一生。

  古尔丹

  古尔丹曾是德拉诺的一位兽人萨满,师从于耐奥祖。但他背弃了萨满教义,背叛了自己的人民和导师,倒向恶魔领主基尔加丹以换取个人利益和权力。古尔丹是第一个兽人术士,并建立了暗影议会,从而指示这群术士使用黑暗的魔法来影响和操纵兽人氏族。他诱骗族人喝下玛诺洛斯的鲜血,直接导致了兽人被恶魔奴役以及部落入侵艾泽拉斯的恶果。在靠燃烧军团的力量征服了德拉诺之后,古尔丹和麦迪文又将视线转向了艾泽拉斯。两人合力打开了黑暗之门,让兽人涌入艾泽拉斯,开启了第一次战争。

  另外,暴雪还公布《德拉诺之王》将于2014年11月13日全球正式上线。

  注:国服具体开放日期待定,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风暴英雄推荐:

  风暴英雄和英雄联盟不同之处三:打野

  风暴英雄和英雄联盟的区别二:防御塔

  网易季度财报:丁磊透露风暴暗黑新动态

  《风暴英雄》陈·风暴烈酒第一视角实战

  《风暴英雄》现阶段的可用大师皮肤一览

  《风暴英雄》猎魔人维拉的大师皮肤预览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测试服黑石铸造厂H6攻略视频 猎人视角 下一篇:6.0采访总结:最终BOSS吼爹 橙装是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