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升级电脑的理由 《德拉诺之王》环境展示

  魔兽世界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其中就包括了全面进化的游戏画面。新资料片的画质究竟有何变化呢?接下来就请各位看官和我一探究竟。

  全面升级的光影效果

  全面升级的光影效果为德拉诺世界渲染上了一重神秘感,奇幻的丛林如同阿凡达中的潘朵拉星球一样冰粉多彩。资料片的水体也变得更为自然,倒映着月光的睡眠也别有一番韵味。德拉诺更多绚丽的风景等待冒险者们去探索。资料片的日夜变换更加明显,静谧的黑夜与昏黄的落日为德拉诺增添了新的色彩。

  更为真实的世界环境

  德拉诺之王中的世界环境变得更为真实,在霜火岭咣陌的雪原之上有强劲的雪暴,玩家在雪原上留下的足迹会随着风雪逐渐隐没,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冻土荒原体验荒野求生。影月谷在夜间树丛里随处可见到自由飞舞的萤火虫。资料片中的地表植被同样有了碰撞体积,在玩家走过之后会产生避让效果。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资料片典藏版开卖 送渡鸦坐骑与宠物 下一篇:剧情:古尔丹是混蛋 邪能使兽人术士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