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剧情推特:卡加斯左手断掉 恶魔血是绿色

  Q:我们还没有在德拉诺看到过娜迦。他们是怎么到的外域?

  A:WoD中没有娜迦,他们是和伊利丹及瓦斯琪一起来到外域的,现在这个时候德拉诺没有娜迦。

  Q:恕我直言,我认为卡加斯的刃拳画错手了。

  A:那是海报。

  Q:等等,海报画错了?

  A:海报画的不对。

其实没画错,只是个拍摄手法罢了

  Q:只是想明确一下,《战争之王》中描述的背景故事是否也适用于主时间线的兽人?比如说“我们这边的”卡加斯也是个奴隶。否则我不明白为什么玛尔拉德会知道这件事。

  A:没错。

  Q:为什么没有新的大主教?

  A:本尼迪塔斯的堕落震惊了所有人。在我看来人们仍然处在信仰受到打击的影响之中。

  Q:为什么玛诺洛斯的血在开场CG里是绿色的?而在《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里则是红色的?

  A:我觉得是由于游戏引擎过于古老导致的。(难道不是因为和谐?)

  Q:卡加斯和他的邪部落与伊利丹结盟了?我找不到任何信息来证实这一点。

  A:都是有关联的。他是邪部落的领导者,看守着玛瑟里顿的监牢。被伊利丹关押的深渊领主....

  Q:我注意到官方WoD壁纸上的卡加斯是右手被改造了,但在《战争之王》的第一集中变成了左手。

  A:没错。这份WoD的艺术作品并没有经过历史学家的审查。关于断手的官方说明是“左手”。

  Q:古尔丹是死灵法师还是术士?我很困惑。

  A:术士。

  Q:我困惑的原因是:古尔丹在创造死亡骑士的时候管自己叫死灵法师,但他们被称为术士。

  A:在这个问题上,我得到的最终官方说明是:邪能魔法和死灵术是两种不同的魔法。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阿兰卡视频预览:美丽外表下的巨大威胁 下一篇:国服坐骑收集第一人?已获得278只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