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PVP区域阿什兰即将到来的更新内容

  大家好!测试服很快就会对PVP区域阿什兰(联盟部落的主城也在这里)进行更新,这里我来分享一些变动说明:

  荣耀之路:争夺据点

  我们在这次补丁里调整了荣耀之路的设计。目前,荣耀之路上的每个"据点"的高级守卫(联盟的前锋/骑士,及部落的血卫士/狼骑兵)会消失,而决定占领据点的条件则是击杀玩家和低等级守卫(步兵/斥候/弓手)

  这个设定容易让玩家感到糊涂,因为每个点都有2个占领条件。因此,我们准备展开一项实验,让控制区域完全让你赢得据点。不必完成援军数量。

  我们经常看到玩家太过深入,据点被抛在脑后。这个设计可以让战斗人流随着战斗自然进行。

  荣耀之路:法师

  这是荣耀之路的新元素,"小BOSS"会在法师塔内。我们正在实验一些奖励目标(有奖励)。你不必击杀塔里的法师,但绕过去也颇为困难。

  这些怪物设计的目标是为了给荣耀之路增加更多的材质/乐趣/游戏性,也可以延缓阵营攻打主基地的速度。

  注意,我们会在测试服补丁实装后再进行一次在线修正,测试服刚上线时这些家伙可能有些OP(我是说太OP了)

  荣耀之路:席卷对手基地

  我们所设计的大决战沃拉斯和颤刃战并没有完全实现,不过这个补丁应该会让我们离这个目标更进一步。在击杀阵营领袖后,你会获得非常可口的奖励(包括征服点数)。你可以用在阿什兰岛上收集到的钥匙来开宝箱,然后骑着狮鹫/双足飞龙回到己方主基地,继而荣耀之路就会重置。

  隐藏增益效果

  我们同意大家的反馈,阿什兰的增益效果有点太强了。我们会调低他们的持续时间稀有度以及/或者特效。

  阵营目标

  我们对神器碎片系统的基本要求做了一些调整。召唤克罗努斯和范格拉尔需要更多时间,不过,我们降低了法师传送门和术士传送门的神器碎片要求。

  职业技能书

  萨满技能书重新制作。新增德鲁伊技能书,较现在的传说飞行形态书的稀有度略低一些。我们还重新设计了死亡骑士和术士的技能书。

  此外,职业技能书现在只会由阿什兰的外围和征服之环的"首领"身上找到(提塔鲁斯,砖房等)。这些战斗的设计为3-5人小队。

  区域事件

  4个主要地点会发生事件,在时间开始前几分钟里会有提示。这些事件会奖励征服点数。

  未来的其他变动

  • 我们正在调整地区里怪物的技能,生命和伤害
  • 克罗努斯和范格拉尔的技能会进一步制作。他们应该会在线上来回移动。目前这个机制还没有完全实装。
  • 军需官的奖励和荣誉/征服商人没有做好
  • 法师传送门和术士传送门守卫会调整并给予奖励
  • 救出NPC囚犯会获得奖励
  • 区域内怪物会有一个合适的掉落列表。(虎人掉虎人能掉的,侏儒此类)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好东西是亲儿子哒!火法获逆天技能特效 下一篇:6.0开场动画在说啥?相关剧情疑问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