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官方辟谣:国服魔兽对点卡涨价传闻说不

  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张有关《魔兽世界》游戏时间价格调整的截图,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关注。

  此图使用魔兽玩家熟悉的暴雪蓝帖模板制作而成,主要内容为暴雪战网当前绝大部分付费项目价格上涨,并且列出了详细的调价细则,引起不少玩家的强烈关注。

  相关资讯:魔兽欧服近期价格进行调整

  图上内容:

  • 魔兽世界》游戏时间,15战网点数可以兑换1500分钟游戏时间,30战网点数可以兑换3000分钟游戏时间
  • 《魔兽世界》虚拟物品,原价45战网点数的更改为60战网点数,原价90战网点数的更改为115战网点数,原价120战网点数的更改为135战网点数,原价180战网点数更改为195战网点数,原价240战网点数的更改为255战网点数
  • 星际争霸2》畅玩版需要为115战网点数,典藏版价格为165战网点数
  • 《魔兽世界》增值服务保持不变

  我们刚刚就以上内容,特地联系了《魔兽世界》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并得到了官方给出的四点正式答复:

  1.首先,官方从未发布过以上信息;

  2.帖子中使用的并非规范的官方蓝帖语言,且存在明显语法错误;

  3.关于调价政策,这位负责人表示从未得到任何相关信息;

  4.因此图中内容纯属子虚乌有。

  根据以上表态,我们可以证实澄清:国服战网,包括《魔兽世界》游戏时间、虚拟物品与增值服务、《星际争霸》畅玩版与典藏版均没有价格调整计划,目前价格将继续维持下去,请广大玩家放心游戏,不必为此感到担心。

  《魔兽世界》自运营以来,点卡价格已9年未做调整,网易副总裁李日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没有任何关于点卡价格调整的方案或计划,并强调会继续为广大国服玩家提供最廉价与优质的游戏服务,带给玩家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熊爸和蒂娜这是要成啊 下一篇:推特简讯:新增成就收集幼龙将奖励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