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末期对抗燃烧军团 声望获取不同于MOP

  前面我们发布了MMORPG的德拉诺之王开发者访谈,现在带来的是MamyTwink的访谈,采访对象都是Tom Chilton

  相关资讯:资料片跳票是因为内容大幅增加

  德拉诺之王内容

  • 每个区域都有100级内容,类似永恒岛,并且包含"章节"类的任务链,会在几周内叙述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 德拉诺之王里阵营声望不会奖励那么多紫装了,当然声望依然会有各式不同的奖励道具。但是声望获取方式和MOP完全不同。
  • 钢铁部落将是这个资料片的主要敌人,不过在资料片进行的过程中,钢铁部落也会发生改变。
  • 资料片末期,燃烧军团会增多。(意思是下个资料片是 远征再燃烧 ?)

  未来计划

  • 塔纳安丛林是个后续版本补丁的内容,包括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团队副本,以及一些野外内容。
  • 本来开发团队想增加一些新的角色个性化设置元素,但是目前主要还是将新模型和旧模型的外观对上号再说
  • 装扮幻化类职业道具依然在日程中,不过赶不上资料片发售。大概会在本资料片及以后版本慢慢出现。

  时间线

  • 变化后的时间线能够让玩家体验一些真正时间线里没有的设定。
  • 在今后的其他资料片里,可以发掘探索德拉诺上的食人魔大陆。
  • 艾泽拉斯没有变动后的时间线。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兽人入侵事件 影月氏族攻入联盟玩家要塞 下一篇:建造属于你的传送门 要塞建筑法师塔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