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探讨:德拉诺资料片要塞建筑的搭配思路

  魔兽世界6.0资料片中,玩家多了一个很大的玩具:要塞。说到底,魔兽世界还是个玩PVE或者PVP的游戏,而要塞的作用,主要还是帮助玩家收集必要的资源,丰富这整个资料片地图的玩法。

  新的游戏资源

  首先,这里要先介绍一些和玩家息息相关的资源:德拉诺世界里,我们告别了正义和勇气点数,迎来的要塞资源和埃匹希斯水晶。

  要塞资源,就是用来建造要塞建筑的(同时也是后期建了拆,拆了建的资本),对于想要要塞所有内容(几乎每个建筑都提供了各种独特的成就和玩具)的玩家来说,反复建造或者多开小号建造要塞是必须的;水晶呢?我个人的理解是正义/勇气的替代品,可以在阿什兰兑换到装备(主要)和好运符(必备)。或许以后还有点别的什么用(未知)。

  要塞最主要的目的当然就是帮助玩家来收集资源和装备,让游戏更好玩的啦!

  要塞发展方向分类

  对于现有的要塞建筑,我粗略的把他们分成3种分支模式,分别用来最大化某一种探险模式的收益,在本文中,忽略的各个建筑的成就和玩具福利,忽略了基本建筑,如鱼塘、花园和矿洞等基础设施(因为这些都是任务建造而且不能拆)。

  对于本文所涉及的建筑名称,主要以联盟的要塞建筑为主,部落建筑还请自行参考相对应的部落要塞建筑。

  本文仅针对玩家要塞的建筑搭配进行探索,其他地图的要塞福利建筑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内。

追随者搜刮类

  追随者系统,是要塞系统初见之时便着重介绍的新系统。追随者搜刮类适合喜欢玩养成游戏又想获得额外装备收益的玩家(或者说不想多花时间在探索地图上,基本除了打副本打战场就在城里蹲着2点一线生活的玩家)。

  通过各种方式招募到追随者,派遣他们出门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从而在他们归来之时,收集到一定的战利品。那么追随者能带给我们什么?

  • 1.追随者自身的经验提升,追随者的装备,或者是更多的追随者;
  • 2.我们玩家可以使用的装备。

  追随者提升自己的实力才可能执行更高级的任务,带来更大的收益:金币和装备(当然还有某些玩具)

  大建筑

  大型建筑的选择,第一选项肯定是兵营(其实也是默认的设置没的选,等有了其他大建筑图纸后可以考虑拆除和替换。)

  • 兵营提供额外的任务,这些任务往往能给予追随者更多的经验奖励。兵营也能使追随者的人数上限提高,追随者除了执行任务以外,拥有兵营还能使你在大陆上闯荡时获得一名保镖。使你不再寂寞。

  第二个大建筑坑,我选择地堡

  • 地堡的作用,主要还是可以使你有双倍的机会获得任务奖励提升。

  随机奖励品质升级是德拉诺的新系统,不管你是做任务也好,打副本也好,获得的奖励都可能随机获得加成,绿色品质有可能晋升成蓝色甚至紫色品质,物品等级也高出不少。满级的地堡每周还能提供一枚免费的好运符,省去一发周长之苦哦!

  中建筑

  旅店:寻宝线路中不可或缺的建筑。旅店主要2个作用。

  • 1.提供每日的5人副本日常,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客人会造访旅店,给玩家提供日常。
  • 2.招募随机追随者,而到了3级旅店甚至可以指定招募有特定能力的追随者,并开启额外的寻宝任务。

  货栈

  货栈的作用,主要是以物换物,可以用要塞资源换取任意的商业材料,高级货栈还可以开启拍卖行,方便交易。开启沙塔尔防卫部队或者嘲颅氏族的声望。最高级的货栈可以提高德拉诺所有声望的获取速度

  PVP选项:角斗士圣坛。使你在野外PVP时可以获得破损的骨骼,这个额外资源可以兑换成PVP装备。

  小建筑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小建筑主要是对角色商业技能的补完。最高级的要塞有3个坑位。这里主要还是说说非商业技能的小建筑。

  回收站

  回收站可以让你在执行任务后获得废品回收的机会,低级回收站有时可以在非品种发现追随者的装备,而3级回收站就可以在废品中挖到玩家能使用的装备或者宝贝哦!

世界探索类

  德拉诺世界满地都是宝藏,看看 [寻宝地图] 就不难发现这一点。这一类建筑适合那些喜欢满地图找宝箱和稀有,又或者喜欢采集资源的地精玩家,所以这一条要塞规划路线,主要针对的是玩家的地图探险。

  大建筑

  法师塔。可以开启德拉诺世界的传送门,只要你拥有了法师塔,那么你去往别的地图就会异常的方便。

  兽栏(可选)。可以捕获德拉诺世界的动物当坐骑。2级兽栏可以某些场景保持不下马,3级更可以使坐骑速度提高20%!跑得比别人快总是野外寻宝最大的优势是吧?

  工程车间。可以获得一些有用的工程道具,在某些特定的地形(或野外PVP遭遇战?)可能起到关键作用.

  中建筑

  对于寻宝这个主要目的来说,似乎中建筑都没有什么直接的作用,但是有很多事情,我们也可以在挖宝的同时一起做,比如采集,我们就可以选择畜棚。

  畜棚:可以捕获野生动物,从而获得皮草和肉。这些物资可以用来制皮裁缝烹饪。而3级的建筑可以制作装备强化用的护甲片和染料。

  伐木场:顾名思义,有了伐木场就可以满世界的砍树。砍树的直接作用就是直接完成要塞的木材订单,从而获得奖励。奖励非常的随机,可以当作是额外的宝箱。

  额外选项:角斗士圣坛。高级的圣坛在寻宝过程中能提供一定的打架优势,还能提供缓落等保险措施。

  小建筑

  对于以满世界寻宝的玩家来说,仓库的作用就很明显了。

  仓库:仓库提供了玩家在要塞中访问银行的功能,并且仓库可以增加所有要塞建筑的工作订单上限。高级的仓库还可以访问工会银行和虚空仓库。

地图功能类

  这一条路线,比较适合喜欢在地图上闲(da)逛(jia),想干嘛就干嘛的玩家。

  大建筑

  工程车间:提供各种工程道具给玩家使用,最高级每天还能造一辆坦克横行于地图之上。

  兵营:提供了一个保镖护驾。

  可选项:法师塔:快速地图移动。

  中建筑

  角斗士圣坛:可以PVP拾取骨骼,可以安全坠落、生命值低时获得额外减伤。可谓是野外撒野必备建筑。

  旅店:可选建筑之一,配合兵营或许可以招募到素质很好的保镖。横行于地图上的又一大保障。

  小建筑

  小建筑不提供地图玩耍的相关功能,所以随意选择都可。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残暴统治!漫谈德拉诺食人魔的奴隶制度 下一篇:6.0小德卖萌新姿势:变身为幽灵咕咕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