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竞技场锦标赛亚洲区决赛视频全回顾

  在前日结束的2014《魔兽世界》竞技场亚洲锦标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Popped CD no Skill,以绝对的优势战胜韩国代表队,击败台湾地区的队伍,成功晋级今年11月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办的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

  分在B组的Popped CD no Skill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在先赢韩国一场的情况下因对方掉线而同意重赛,但接下来仍以2:0的巨大优势直接击败韩国队。在最后对阵台湾地区代表队的关键之战中,他们稳住心态,以2:1的比分取得胜利,拿到了B组的出线名额,并将代表中国参加于美国时间11月7日和8日两天举办的暴雪娱乐嘉年华《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为了国服魔兽玩家的荣誉而战!

  此次比赛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冠军队伍将会获得其中的12万美元作为奖励。究竟奖金花落谁家?Popped CD no Skill将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WOW竞技场亚洲锦标赛A组(1)

  WOW竞技场亚洲锦标赛A组(2)

  WOW竞技场亚洲锦标赛A组(3)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告诉你 结婚之前不准碰 下一篇:战网再遭DDoS攻击 旗下游戏全线亮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