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随机团测试:悬槌堡泰克图斯 恶魔术视角

  随机二区已经开放,共三个BOSS,泰格图斯、独眼魔双子和克拉戈(地下城分区时泰格图斯和地下城手册中孢子巨人布兰肯斯波的顺序有调换)

  随机团队模式下泰格图斯技能和以前测试的英雄模式下技能完全一样,区别就是伤害小了很多,血量也少了很多,未分裂前25人随机团是1757万,一次分裂是两个中的每只876万,二次分裂后是每只分裂出四只小的245万

  泰格图斯因为有活体之山技能存在,只能在BOSS只有在释放地质剧变即全团AOE时才能被打死。

  随机团模式下,大地之柱技能不再能够秒杀玩家(地下城手册上还是写着可以秒杀应该是翻译错误),但是还是会掉不少血,所以地上大小圈都要躲开

  BOSS战术很简单,开战BOSS未一次分裂前,优先击杀两种小怪,多目标削BOSS本体血量,争取在2-3次AOE前将BOSS打入第一次分裂,分裂后,一个坦克把一只中BOSS拉开,单独派个治疗去看此坦克血,团队其他人击杀另外一只,并随后击杀第二次分裂后的四只小BOSS,打完四只小的,再去击杀被拉走的那只中BOSS。整场战斗远程治疗相对集中,被点名放火的人头上有个三角,被点后往团队一侧移动(类似Soo黑索激光点名),其他团队成员朝另外一侧移动一段距离,并集体躲好大圈。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前瞻:团队副本BOSS可非线性击杀 下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连载:蒂娜 你就饶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