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征服德拉诺:新地图要塞特殊建筑全指导

  本篇文章涵盖了关于要塞前哨建筑你所需要的知识,如何解锁他们,区域增益效果,以及相关的任务和追随者。

  要塞前哨和你的要塞基地运作方式不同,你无法在这里建造并升级额外的建筑。你从前哨可以得到的增益效果仅在其所在地图生效,同时还能获得独特的追随者,用以购买高等级要塞蓝图的货币。在达到100级时可以花费10000金币来变更这些要塞前哨。

92级戈尔隆德 94级阿兰卡峰 96级塔拉多 98级纳格兰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戈尔隆德:

  解锁:你可以在92级时通过完成任务解锁戈尔隆德的前哨,有拳击竞技场与伐木场供你选择。

  

 

  拳击竞技场:

  如果你决定建造这个角斗主题的建筑,你可以获得 [勇士之耀] 这个戈尔德隆区域性buff,允许你随机召唤一名竞技场冠军为你战斗一分钟,并给你一个持续5分钟的强力buff。

  任务线将奖励你追随者[角斗士瓦安达姆/布鲁托]。

  和其他地图一样,戈尔隆德的前哨也会给你些额外的任务线,最终奖励:[岗哨建筑组装笔记],并且你可以获得追随者[游侠艾达妮/嗜骨如命的艾苏克之魂].

  伐木场:

  伐木场将会允许你召唤[机械切割者5000],以其拥有的特殊技能你可以砍下更粗的数目树木,并获得[要塞资源]。

  特殊技能有:[发射锯条],[火焰喷射器],[火箭加速]。

  完成任务线将会奖励追随者[格林/佩妮·殴底]。

  和其他地图一样,戈尔隆德的前哨也会给你些额外的任务线,最终奖励:[岗哨建筑组装笔记],并且你可以获得追随者[游侠卡尔娅/穆萨拉-灰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连载:蒂娜 你就饶了我吧 下一篇:不一样的魔兽:女版星界法师麦迪文COS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