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国服蓝贴整理:两张新地图稍后开启内测

  Q:霜火岭任务都做完了,要塞也升不了3级,新地图什么时候开啊?

  A:在完成本阶段测试目标之后,就会开启后两张地图。敬请期待。

  Q:用新模型 无限报错......这个问题要解决啊 不然就不是体验新版本哦....

  A:我们会尽快修复这个问题。

  Q:MAC系统下的客户端,打开游戏后卡在正在连接,过会就游戏出错了。

  A:目前国服并不支持MAC版本。(国服MAC版本需要线下载外服MAC版战网客户端,然后等国服即可下载。)

  Q:请问国服 是不打算开直接100级(送PVP/PVE套装)吗?

  A:稍后测试阶段会开放100级。

  Q:打开地图M键,地图一部分是绿色的。是哪方面的问题?

  A:绿色的说明是尚未完成的区域。

  由于目前游戏仍处于开发阶段,暴雪娱乐会对测试阶段的游戏进行调整和改动。所以在测试阶段你所体验到和看到游戏内容并不代表游戏的最终内容。此外,本次测试过程中你很有可能会遇到当机、断线和未完善的游戏内容等不可预知的错误。在测试服务器中的游戏体验并不代表最终的游戏体验。

  Q:测试服闪退,用修改WTF文件的方法靠谱吗?

  A:你好,本次测试是简体中文错误。我们不建以修改语言进行测试。(事实上英文原版客户端最稳定,而繁体中文版也相对稳定,如果使用简中版客户端一直报错可以尝试修改语言,方法:wow..yzz.cn/1408/273260782280.html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不一样的魔兽:女版星界法师麦迪文COS赏 下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短命爆发技 致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