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收获节开始:缅怀逝去的英雄!

  收获节是联盟和部落共同纪念那些为了盟友而牺牲的烈士们的日子。在缅怀众多烈士的同时,联盟尤以纪念乌瑟尔为主,而部落则更多的纪念格罗姆(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活动细节

  时间: 9月2日-9月9日

  地点:

  联盟:铁炉堡,西瘟疫之地

  部落:奥格瑞玛,灰谷的屠魔山谷

  了解更多

  活动:缅怀一个英雄

  纵观历史,有许许多多的英雄为了他人而牺牲自己。每年,联盟和部落的成员都会分别留出时间来缅怀祭奠他们伟大的先烈。

  为了表达尊敬,联盟的勇士们将前往西瘟疫之地,祭奠伟大的骑士乌瑟尔,为他点亮一盏蜡烛;而部落的勇士们则将前往灰谷,缅怀先烈格罗姆(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为他呈上一壶烈酒。

  收获节美食

  作为缅怀先烈的一部分,铁炉堡和奥格瑞玛外将大摆宴席,邀请那些冒险者们一起分享美食,并以此来鼓励他们更好的面对未来道路上的一切。收获节上将供应有:

  收获节猪肉收获节鱼肉收获节水果收获节蜜酒

  物品奖励

  当你完成缅怀你的英雄之墓并献上祭品后,寻找奥格瑞玛外的亚尼·纳沙克或铁炉堡外的瓦格纳·巨锤来获取你的奖励:《部落的地狱咆哮》或者《为圣光而战!》。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趣味视频:定格动画版巫妖王之怒CG 下一篇:魔兽故事:《部落的黎明》未来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