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PVE:1号卡加斯史诗难度击杀视频

  碎手氏族的酋长卡加斯·刃拳在食人魔举办的角斗士比赛中磨练出了野蛮的杀戮技巧。他屠杀了无数的对手,只为换得获取自由的承诺。但是每当他获取胜利,他却只能和其他“勇士”一起再次被锁起来。盛怒之下,卡加斯扯下了自己的一只手换得逃脱的机会,随后发起了一场暴动,发誓要将整个德拉诺用食人魔的血浸透。现在,他迫不及待地回到竞技场,为的只是告诉你“野蛮”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卡加斯的狂暴冲锋只有两种方法可以阻止:要么目标死亡,要么他找到了新的泄愤目标。随着战斗的进行,钢铁投弹手和喝醉的投毒者会从观众席上投下各种炸弹和毒物。被卡加斯的锁链投掷技能丢到观众席上的玩家可以收拾掉这些捣乱的观众。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PVP视频:亡灵法师世界PVP精彩视频展示 下一篇:东升搞笑涂鸦:腹黑的贱牛 人生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