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要塞:选择与你专业有关的建筑收益高

 

  9月6日访谈

  首席游戏设计师Cory Stockton和首席故事设计师Dave Kosak今天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问题。

  要塞任务

  你可以在100级更换要塞的建筑。

  如果你选择了你会的专业的建筑,那么你的日常冷却时间会更快,还有最高级的配方和其他福利。

  如果你选择了你不会的专业的建筑,那么你还是会获得NPC制作的东西,但是该专业最好的东西你拿不到。

  3级要塞蓝图将是账号通用的,因为它们是通过成就解锁的。

  要塞任务

  你可以邀请朋友到你的要塞来帮助你抵抗入侵。根据你抵抗入侵的程度,会有青铜,白银和黄金三个级别的奖励,所以有朋友帮助可能会很有用。

  进攻你要塞的NPC可以攻击建筑或墙,绑架追随者,或是用新的AI系统做其他事。

  大约每周你会在要塞里获得一个故事线任务,有些像5.1补丁里的日常任务。

  现在有6周的值得做又不重复的故事线,这些事发生在德拉诺的满级区域。

  第一周你建立你的要塞并满足一些特点,然后在差不多第八周,最精彩的部分开始了。

  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做这些任务。

  要塞其他事项

  你只能雪藏追随者,而不是解散他们。这允许你保留他们所有人的经验。重新激活他们有日常冷却时间并要花费金币。

  暗刃骑士团崇拜的死亡骑士将可以招收所有的死亡骑士来守卫要塞。

  原本要塞十分巨大,有非常多的NPC,但后来感觉并不好。修改后的版本更小,定制性更强。

  其他

  德拉诺的一些满级区域是组队区域。

  传奇任务线是让你和大法师卡德加在这个资料片的过程中一起努力制造一个传奇戒指,始于98级。这次这条任务线没有任何的PvP元素或拖时间的东西。

  制作组在熊猫人之谜做完之前就开始做德拉诺之王了。他们已经开始去提前策划接下来几个资料片的内容,来让故事互相之间更好的连在一起。他们现在已经有了个很好的,关于下个资料片讲什么的点子。

  动画仅用于任务过程中的重要事件。

  角色

  沃金的暗影猎手会出现在德拉诺之王中。

  玛瑟里顿不会出现在德拉诺之王中。

  雷克萨将出现在德拉诺之王中。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蓝帖:追随者能提升普通玩家的装备等级 下一篇:《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专业配方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