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感人的职业任务:兽王猎驯服灵魂兽戈拉

  德拉诺之王里有一个史诗级驯宠任务线,最终奖励是猎人一只灵魂兽——戈拉!

  这个任务在测试服里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在近日的更新后才完整实装,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这条灵魂兽戈拉!

  驯服戈拉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你要横跨整个德拉诺世界才能完成这个任务,由于测试服尚未调整完毕,任务中的部分技能还没有名字。但是这个任务线本身已经完整实装了!

  以下内容含有德拉诺任务剧透,想要亲自解任务的同学还是关掉吧~

  首先戈拉在这里:

  第1步:和戈拉对话

  戈拉是灵魂兽,因此你得先切兽王专精。和戈拉对话可以看到如下对话。

  <幽魂狼并没有发现你的存在,依然空洞地盯着附近一处简陋的坟墓>

  (野兽控制)附身过去,挠挠狼的耳背。

  <戈拉的耳洞竖了起来,但是目光依然停留在坟墓上>

  第2步:暗影浆果

  背包里有暗影浆果再和戈拉对话,选项就会变成:

  <幽魂狼对你并不认可,依然茫然地盯着附近一处简陋的坟墓>

  (野兽控制)给戈拉暗影浆果

  <戈拉闻了闻这些浆果,期待地看着你>

  在此,我们几个研究这个任务线的猎人整整卡了4天,尝试了各种方法,四处寻找线索,一路吃掉无数暗影浆果。

  最后,在数据挖掘的帮助下,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第3步:雕像

  幽灵雕像

  使用:放下人偶

  这个雕像由若干道具组成,你得横跨整个德拉诺才能集齐。猎人在击杀特定生物时会获得这些道具。

  粗糙雕像:戈尔隆德格罗姆卡步兵(毁灭者之冠飞行点附近)

  木碗:塔拉多血缚成员(惩戒岗哨飞行点附近)

  陈年熏香:阿兰卡峰林塞泰克先知(鸦爪岗哨飞行点附近)

  小水果:纳格兰战歌掠夺者(元素王座、试炼竞技场飞行点附近)

  撕碎的布料:霜火岭死灵法师(地图左上角)

  先祖遗骨:霜火岭雷王巨人杀手(格罗姆加内部)

  集齐以上道具后,使用简陋的雕像可以做出灵魂雕像,现在可以拿到戈拉那去了!

  骚动的坟墓

  第4步:使用灵魂雕像

  背包里有灵魂雕像后,戈拉面前会出现一个骚动的坟墓。在坟墓前使用雕像就会召唤出一头奥穆拉祖母(是啊,就是杀了掉浆果那个怪)。然后就是看剧情:

  奥穆拉祖母:我的灵魂……得到了安息……感谢你。

  奥穆拉祖母:戈拉是我的狼,之前我们放弃了萨满教义,追求黑暗魔法。她再也不看我一眼,我被虚空玷污了。

  奥穆拉祖母:一个名为Xan的琉璃领主,虚空之神将我的灵魂囚禁在了虚空的世界。在影月谷的葬场里继续为其利用。

  奥穆拉祖母:但是,戈拉却对我不离不弃。直到那个雕像被焚毁,我的灵魂终于得到了安息。

  奥穆拉祖母:感谢你解放了我们。

  哇!猎人抓宠物都这么感人!可是,现在依然不能驯服戈拉,一个巨大的虚空领主出现!

  Xan说:大胆,竟然释放了她的灵魂。奥穆拉的灵魂是属于虚空的!

  Xan说:那么,我就收下这只作为补偿吧!

  我勒个去!傻冒领主啊!本大爷的宠物你也敢拿!是的,戈拉消失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勇气正义点取消 资料片传家宝用金币购买 下一篇:强化!6.0德拉诺全职业新增被动技能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