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德拉诺之王前夕补丁PTR正式开放!

  暴雪今日在魔兽官方论坛宣布,《德拉诺之王》前夕补丁开放PTR,所有玩家可无障碍进入PTR测试。

  PTR即公开测试服,作为一个永久开放的服务器,PTR每次测试的均为正式服即将到来的游戏内容。由于《德拉诺之王》将于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外服上线,根据以往经验,6.0前夕补丁应在10月中旬开放才能保证一个月的持续时间。因此这时候开放PTR也是正常的时间表。

  注:PTR不等于内测服务器,此次只会测试6.0的新内容仅包括:新天赋、新技能、属性压缩、决战奥格副本模式改版(取消弹性,普通与英雄10-30人,史诗20人)、6.0前夕事件(防守诅咒之地)和新黑上副本体验。

Zorbrix

《德拉诺之王》前夕公测正式开启

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让战网客户端进入6.0.2公测阶段。很快大家应该就能通过战网客户端安装6.0.2公测版游戏了。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正常进行游戏,你必须安装战网客户端应用程序,通过战网进行安装更新。如果你还没有战网客户端,可以在暴雪官网上下载。

旧版的PTR客户端如果不能自动更新,可能需要你手动卸载原有版本客户端。为了安装PTR客户端,请将地区/账号下拉菜单设置为公测:熊猫人之谜

版本重要事项:

版本号为6.0.2,18838

  • Mac版本的客户端尚不可用,希望能在近期解决,但没有具体上线日期。
  • PTR暂时不能复制角色,上线时会在游戏内找到选项,位于角色选择画面
  • 已知问题有,在切换窗口/全屏模式,游戏内切换分辨率时或导致游戏崩溃,我们正在着手解决,但是需要更新版本。

作为新资料片的公测服务器,服务器端的游戏内容将类似正式服6.0.2补丁(而非11月13日正式上线的版本)

就是说,公测服务器相对德拉诺测试服有如下限制:

  • 等级上限依然是90级
  • 塔纳安丛林,阿什兰,及其他德拉诺区域不会开放
  • 要塞,新副本及新团队副本不会开放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强化!6.0德拉诺全职业新增被动技能一览 下一篇:《德拉诺之王》6.0PTR前夕版本特别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