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十周年庆典:11月21日起限时开放!

  随着德拉诺之王将于11月13日星期四上线,我们发现这跟我们计划的即将到来的10周年庆祝活动有些冲突。我们期待和各位一起庆祝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也希望能确保每个人有足够的机会加入庆典,同时又能充分享受新版本带来的乐趣。

  因此我们决定:10周年庆典将于游戏内的11月21日,星期五开始,并将持续到2015年1月6日,星期四上午10点。在此期间登录的每个人都将收到一只非常可爱,活泼而又火热的熔火柯基犬宠物。你也可以参加一些特殊的事件来纪念这个时刻。

  满级熔火之心

  魔兽世界经典40人副本之一,熔火之心,100级的玩家将能在周年庆期间通过团队查找器进入。穿越地下的考验并击败拉格纳罗斯将奖励玩家一直熔火猎犬坐骑和一件德拉诺之王随机团装等级别的头盔(100%获得)。如要立足今天,重温过去,请参阅我们的 [重走英雄路——熔火之心]。

  熔火之心具体奖励细节:

  1.大螺丝掉落宠物:微型憎恨火种

  2.成就奖励:两个新成就将给与宠物:熔火柯基犬 和 坐骑:熔火恶犬 。

  3.装备奖励:大螺丝会掉落一件640装等的头部装备,造型则与 毁灭王冠 相同

  南海镇vs塔伦米尔——战火重燃

  为了感受早期魔兽世界PvP无休止的拉锯战,我们会开启一个队伍死亡竞赛模式的战场,不限时的在南海镇和塔伦米尔之间互推作战。我们有两个不同的战场组供玩家参与:一个是给90-99级的玩家,另一个是给100级的玩家。和旧日的塔伦米尔vs南海镇不同,这里会有明确的胜者,所以你们必须团结合作,否则就会直面溃败。获胜将给予你一个闪亮的新头衔:联盟将获得塔伦米尔的恐惧,而部落将获得南海镇杀手。

  百人南海PVP战场地图

  进军德拉诺

  随着德拉诺之王上线,所有非评级PvP战场,练习赛和其他非评级PvP活动将立即开放。新的评级赛季将于12月2日早上8点开始。

  我们也想确保每个人在开始第一场团队副本——悬槌堡的普通和英雄难度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升级。它们将和评级PvP赛季(12月2日)一同开放,随机难度和史诗难度将在随后一周开放。我们会提供一份完整的时间表给那些希望开始计划他们新团队副本的人。想要获得我们对德拉诺之王新团队副本结构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开发者和你聊:艾泽拉斯团队副本的 [回忆往昔] ,[大灾变到现在] 和 [德拉诺团本设计理念]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测试服职业改动:法师三系专精技能整合 下一篇:理发增加面部修改选项 专业满级奖励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