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PVE:史诗难度泰克图斯原音视频

  这个BOSS的史诗模式相比英雄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伤害和血量高了,但是强度的提高使这个BOSS的难度提升了很大档次,尤其是分身以后。

  在我看来BOSS有两个关键技能,一个是大地之柱,一个是晶化弹幕。

  大地之柱:范围非常大,在地上会有一个黄圈提示,没有跑开的话会被秒杀;

  晶化弹幕:则是点名一名远程从BOSS脚下飘出去一条红雾,红雾伤害很高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

  BOSS还会随机出现小的黄圈冒出地刺造成伤害并且击飞。

  召唤两种ADD,一种缚地者,一种狂战士。这两种ADD也不难处理,大的狂战士只会一个随机冲锋,小的缚地者需要副坦把它拉离BOSS,避免强化BOSS

  BOSS身上会有一种BUFF叫附岩,这个BUFF会有层数,BOSS吸收旁边山体的能量层数就会不断的涨,而需要DPS猛抽然他层数就会消。另外BOSS还有一个100点的能量条,每秒涨4点左右,在能量满了以后会使用一次全团的AOE。

  BOSS只有在AOE阶段才能被打分裂或者打死,不然的话BOSS就会回血,在BOSS第一次被打死以后,分裂成两个中的,再大死分成4个小的,杀死8个小的完成击杀。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中的还是小的,都会所有的BOSS技能,其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地之柱,在BOSS分裂出小的的时候,每个小BOSS25能量都会释放这个技能,非常频繁。

  另外,被点名红雾的人跑不好的话会造成场地非常混乱。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Swifty防战PVP视频:挑战各职业角斗士 下一篇:东升搞笑涂鸦:对不起 我论坛逛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