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背景故事:兰特瑞索·火刃 异族剑圣

  魔兽故事:兰特瑞索·火刃

  他不是古尔丹杂交实验的牺牲品。

  他不是兽人,也并非德莱尼。他是兰特瑞索,有着德莱尼血脉的半兽人剑圣。他的出世既有荣耀,也有耻辱,作为原火刃氏族成员,他的故事横跨两个世界。没人愿意接受他,他就靠自己走出一条路,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在两个不同的时间,用两种不同的方式。

  兰特瑞索是剑圣,这是他的故事。

  外域的兰特瑞索

  在我们接触兰特瑞索时,他是一个上了年纪的半德莱尼。我们对他的身世一无所知——我们并不知道他是如何诞生的,为何德莱尼和兽人会结合。也不知道他是如何长大,抚养者究竟是兽人还是德莱尼?火刃氏族在第1次和第2次战争里诞生了很多剑圣,被恶魔之血腐蚀的剑圣,就连平日里的对话也使用的是恶魔语。"Galtak Ered'nash" —— 火刃万岁。 似乎,我们在外域看到的兰特瑞索似乎就是经历过两次大战的老兵。他说他效忠过两任酋长,不出意外这两个酋长就是毁灭者黑手,部落第一任酋长,以及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背叛了黑手,将其杀死,并成为了新酋长。

  他也是一个上了年纪的剑圣。他指挥着食人魔氏族石拳氏族,对我们的疑问并没有多少忌讳,不过也没有言无不尽。我们知道了他是火刃氏族成员,是一个半兽人,并在耐奥祖将撕裂德拉诺前参加过两次战争。他凭借着自己的武力统治了石拳食人魔——由最强者领导正式食人魔领袖的选取方式。

  在纳格兰,玩家起先是受自己阵营之托,四处抵抗石拳食人魔侵略者(塔拉或加拉达尔),一路杀到兰特瑞索的面前,而这些都没能让这个剑圣高看玩家一眼。不过,这个半兽人很快又表示,他和他的食人魔可以与玩家合作,一起对抗战槌氏族。兰特瑞索已经厌恶了这些战槌食人魔和基尔索罗堡垒里崇拜恶魔的兽人。他决定挑起两者间的冲突,让玩家在基尔索罗堡垒里杀死兽人,并插上战槌氏族的战旗,然后杀死战槌氏族的食人魔,并在尸体周围留下兽人的基尔索罗兽人的武器。在玩家为兰特瑞索办成这些事后,他承诺,石拳氏族不再攻击玩家的营地。

  至此,兰特瑞索在外域的故事就结束了——他继续控制着石拳食人魔,看着战槌和基尔索罗相互攻击,并坐收渔翁之利。他所做的只是让自己的手下撤离抢占来的领土而已。不得不承认,他不仅仅是一个老兵,还是一个卓越的战略大师。

  但是,我们下次见到他,他则更加年轻。

  第一次见到兰特瑞索

  在我们进入德拉诺的世界后,我们发现这个世界比外域要年轻许多。在这个德拉诺上,德莱尼没有遭到部落的屠杀——在一个陌生人的影响下,古尔丹没能让兽人饮下玛诺洛斯之血。因此,这次的火刃氏族不再是两次战争里那个崇拜恶魔的嗜血氏族。但是,他们却是一些元素主义者,已经开始召唤巨型熔岩元素。这时,我们再次见到了兰特瑞索,这次他也依然是一个半兽人半德莱尼的混血,被束缚在锁链上,身陷囹圄。

  讽刺的是,带来毁灭的恶魔比钢铁部落对其他生物更加一视同仁。而血统纯正的兽人钢铁部落则容不下这么一个半兽人。

  在匆匆将兰特瑞索关入牢笼后,德拉诺火刃氏族的领导者自己也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玩家在接触兰特瑞索后会帮他取回战旗和大刀,继而在火刃氏族的要塞里和他回合,击败三血刃督军达哈尔,留下阿祖卡·刃怒独自领导火刃氏族。在钢铁部落的种族歧视之下,火刃氏族损失了这么一位优秀的剑圣。而兰特瑞索则效忠于他的救星,成为了要塞里的一员。

  这次,我们依然没能知道兰特瑞索背后的故事。但我们了解到,早在兽人饮下恶魔之血前火刃氏族就已存在,而且是一个信奉元素的氏族。阿祖卡并不知道兰特瑞索的来历,因此在这个德拉诺上,并不是火刃氏族教授了兰特瑞索剑圣的本领,而这里的火刃氏族也并非那个在战争里冲锋陷阵的战斗先锋。兰特瑞索象征着这个德拉诺的不同,一个我们熟悉,却有着不同本质的星球。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背景故事:兰特瑞索·火刃 异族剑圣
上一篇:东升搞笑涂鸦:对不起 我论坛逛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