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节日增大量新道具 会考虑英雄职业

  职业

  Q:对玩家无法理解其实是有原因的,不要因为我们不是设计师就无视我们的建议

  A:内部讨论玩家的反馈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95%的意见都会整理,剩下5%我们会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这是测试服的基本流程。

  Q:DPS的核心次级属性绝对是我们的最佳属性么?其他属性有可能击败核心次级属性么?

  A:不绝对,只是相对。

  Q:赞同,如果团队技能已经成为问题,那么为何不砍掉所有DPS的技能(可叠加),而不是砍掉坦克的(策略型技能)?

  A:简单:取消所有DPS的团队技能是不可行的,只能减少。但是取消所有坦克的团队技能是可行的(其实也不是全部取消了)

  Q:什么意思?取消所有DPS的团队技能更难么?

  A:好吧,理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但是确实相对取消坦克而言更难。

  Q:那被动天赋呢?难道不是多余技能么,削弱一下做成基础效果吧?

  A:是的,有这个可能。被动技能也可能是多余技能。

  死亡骑士

  Q:今后有可能让死亡骑士从1级开始练么?单独一个职业不是1级开始很奇怪啊

  A:不大可能,死骑的初始体验是很特别的,也许今后会重新考虑英雄职业的概念

  猎人

  Q:T17,生存4件套的效果可以留么,还是说像以前一样穿插爆炸射击?

  A:触发后,你有3秒buff,如果再次触发,这个效果会延长3秒。

  Q:射击猎调整后主要是木桩还是移动战DPS?感觉现在两者兼而有之啊

  A:兼而有之,折中吧

  Q:那木桩战里射击猎的输出会高于兽王和生存么?

  A:略高

  PVE

  Q:德拉诺之王里的挑战模式设计理念是怎样的?为何没有套装奖励了

  A:WOD的挑战模式已经一身熊猫人装了,所以这次奖励是武器,而不是做套装备起冲突,就是这样

  声望/任务

  Q:我觉得现在游戏里需要一些有深度需要批判性思维或者纪念意义的任务。

  A:魔兽世界里有很多谜题,但它毕竟不是一个解谜类游戏,当然我们也在试验新的机制!说起来也很难,有的玩家喜欢猜谜解谜,但有的玩家上插件或者度娘就过了。有时,我们的试验会以失败告终,任务的结果没有达到预期,有时效果很好,大家很喜欢就做的更多了!(炸弹竞速!)

  A:任务设计的重要一环就是在不吓到玩家打断流程的同时尝试新的交互内容和游戏机制。

  Q:打断什么流程,升级流程?不是有融合到升级过程的场景战役么

  A:我说的打断流程意思是你任务中碰到一个很讨厌的机制,场景战役基本上就是战斗

  Q:很讨厌的新机制?一般人对新的东西开始都不会很接受,比如载具战什么的。

  A:载具战是个好例子,这个元素可以很好,也可能很糟糕,风险/回报都很高。如果保持简单易行(1-2按键),让玩家清楚明白的理解,载具任务一般就还可以。但是大部分时候,如果一个任务太复杂,我们也不会为了这一个任务去教你怎么去处理这些机制,于是取消掉算了。

  Q:能在升级流程之外做一个解谜场景战役,奖励经验值么

  A:雷神之王的宝藏就是个好例子!想去就去,还有奖励,游戏性独特,我们很喜欢。

  世界事件

  Q:能说说德拉诺之王里世界事件的具体情况么,就是灾变的升级版(这样也很好哇)

  A:今年增加了大量大量大大量的新东西,不过整体上没有重制,以后估计会的。

  Q:感谢!万圣节最后会奖励巫妖王装扮什么的么?

  A:我记得有5个?新的变身魔杖?2个新宠物,肯定还有遗漏的。

  要塞

  Q:呆在要塞的追随者算激活状态么?此前只说过任务的事。

  A:算。

  Q:为啥激活追随者需要250金,直接等20天换不好么,为啥干什么都要交钱?

  A:这个钱不算多吧,考虑到其他方面,不可能免费更换,你觉得呢?

  Q:我觉得可以改改,顺便让玩家在拍卖行里倒买倒卖是设计思路么?

  A:如今大部分材料都需要跨专业——专业资源,因此拍卖行更加重要了

  Q:订单需要多久,为何不能做成"做5次,等一星期再上"?

  A:每个订单应该都需要1天来完成,这样你可以合理安排,不需要每天登陆。

  Q:帐篷可以免费么?很适合角色扮演活动啊!不要金币好不好

  A:我喜欢帐篷!肯定是需要付费的,不然不就没限制了,你觉得还行吧?

  Q:不建营房也能更换守卫如何,不然肯定每个人都会建这个建筑了

  A:你可以换掉守卫,然后拆了营房,拆了以后守卫也不会变。

  Q:3级角斗士圣所的特效(血量低于35%,所受伤害降低50%)在阿什兰PVP上也会生效么?

  A:应该能生效,我们会关注这项内容的相关反馈。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熊爸爸与蒂娜女儿诞生 下一篇:德拉诺声望全汇总:主要奖励坐骑与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