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久未登陆角色名将被释放 认领即将开始!

  随着即将到来的《德拉诺之王》前置补丁(6.0.2),我们将释放一批被长期占用的角色名字。所有自2008年11月13日之后未曾登录过游戏的角色的名字都将被释放,供玩家创建新角色使用或使用付费角色改名服务。

  我该如何保留我的名字?

  你必须在6.0.2补丁正式上线之前,登录每一个你想保留名字的角色。虽然在名字被释放后,你可能还能在别人得到这个被释放的名字之前,重新取回这个名字。但如果你想长期保留这个名字,还是不要冒险为好。

  本次角色名释放的目标是确保新玩家和老玩家可以在角色命名时拥有更广的选择范围 – 因此如果你想保留长期不使用的角色名字,那么就抓紧时间登录吧。

  脑洞时间:

  公告中称想保留名称的话必须在6.0.2上线之前登陆一次,而6.0.2正是《德拉诺之王》的前夕补丁版本号,看来国服的前夕会是全球同步更新。而释放名称的时间节点恰恰是08年11月13日(德拉诺正式开放时间就是11月13日),前夕一般持续一个月,那么即10月13日(最可能14日)左右会更新6.0.2版本,且国服《德拉诺之王》也会同步开放。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PVE:随机团爆裂熔炉 射击猎视角 下一篇:第一大区全新服务器暗影裂口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