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不符合专精设定 狂暴战将移除巨人打击!

  由螃蟹招募的职业平衡设计师Celestalon发布蓝帖说明了即将对狂暴战的一些改动。

  今日蓝帖推荐:即将到来的改动 复苏之雾效果增强

Celestalon

狂暴战巨人打击改动

狂暴战们你们好

无疑,狂怒专精在测试服阶段已经经历了不少的动荡。而我下面将要介绍的即将到来的改动无疑又会引发争议。

"暴怒的狂战士,双手各持一柄武器,掀起的暴力飓风能够轻易将敌人切碎。"

看到狂暴战的游戏描述,你会想到什么?

对于我们而言,这意味着"迅速且无情地洒出攻击",而非"留着资源来战略性地控制攻击",后者更类似于武器战和防御战士的游戏操作——狂暴战应该更纯粹,宣泄嗜血的怒吼。

我们曾遇到过很多关于输出循环和天赋组合的问题,而其中大部分的起因都是来自于巨人打击及其互动机制。狂暴战的循环受巨人打击影响很大,而其机制几乎完全和狂暴战的精神背道而驰。巨人打击是武器战输出的核心,但并不适合狂暴战。因此,从长远的目标来看,我们决定让狂暴战脱离巨人打击,从中转型。

我们原本计划周期性地通过一些小型修正来解决循环问题(我们视其为创可贴型的补救措施),并最终取消巨人打击。但是,这会需要在整个过程中做出一些十分重大的改动,并使狂暴战的未来更加起伏跌宕。因此,我们宁愿现在就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随着更新逐步修改。于是,我们决定撕掉这些创可贴。在下一次更新里,你会发现巨人打击成为了武器战专属技能。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认为,新的天赋能为狂暴战的循环变得复杂,使其保持活跃,不显得单调乏味,并使其操作特色更能体现狂暴战的主题,让你疯狂地进攻并对触发效果做出即时反应。我们会关注相关的游戏操作体验,保证其复杂程度能够满足玩家要求,并根据需要来做出进一步调整。我们知道,这项改动肯定会带来一些断层,而玩家则需要一个稳定的游戏操作平台;我们只是觉得,快刀斩乱麻,痛快地解决这件事会更好,避免将来再次承受一次这样的困扰。

这是一次对狂怒专精核心机制的重要改动。我们知道很多人已经习惯并享受储存资源+快速爆发的游戏操作。这是很好的;我们认为存怒+泄怒/使用触发效果已经成为一种很稳定的游戏操作模式。但是,这不是狂暴战的游戏方式。如果你喜欢这种模式,我们希望你尝试武器战和角斗之心(现在已经是很强的DPS专精了)。我们也希望不喜欢这种模式的武器战和角斗士们试试狂怒专精。这项改动肯定会带来战士这个职业专精取向的整体洗牌,这也不是坏事。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这是真爱!蛋疼玩家拥有247个满级武僧 下一篇:论坛推荐:弹性玩家养成计划之强力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