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橙披即将绝版 黑王子BUFF助力传奇任务!

  金九银十,加上国庆长假将至,为了让大家能够畅享《魔兽世界》的乐趣,更好地备战德拉诺,《魔兽世界》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惊喜:“黑王子的凝视”BUFF重新开启、新服务器“暗影裂口”正式上线!快带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在游戏中战个痛快吧!

  重启“黑王子的凝视”BUFF

  根据昨天刚刚发布的消息,橙色披风将在《德拉诺之王》前夕版本上线后绝版(查看详情)。而此时,你是否还在为没有足够材料制作橙色披风而懊恼?在这绝版前的最后时刻,为了帮助你完成梦想,“黑王子的凝视”重新开启啦,持续时间从9月18号0点至《德拉诺之王》前夕版本上线之前。还是原来的效果,还是熟悉的名字,但获得的难度却有所下降,如此难得的最后机会,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打造一件属于你的橙色披风?!

  全新的PVP服务器——“暗影裂口”

  为了大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内容,做好前往德拉诺的的准备,第一大区已在今天刚刚开放新PVP服务器“暗影裂口”。它是一个幽静又阴暗的巨大洞穴,位置繁华的奥格瑞玛深处,那里是潜行者的大本营,也是通往地下堡垒的必经之地。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拿起你的武器,在新的世界,来一较高下!

  让我们并肩前行,为了抵御钢铁部落的入侵,做好最后的准备!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福利:每个账号可免费直升90一次 下一篇:魔兽世界纳格兰:兽人的魂之山与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