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T17职业套装:属性与特殊效果详细展示

  今日,测试服正式加入各职业T17套装,本次套装效果与上次数据挖掘的结果略有不同,但仍是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效果。

  而且我们发现本次套装附带了一些稀有属性,诸如。但我们认为正式版上这些属性仍为稀有获取,并不固定位置,但本次各稀有属性与插槽部位如下。

  T17目前套装稀有属性与插槽一览(正式版可能不同):

  术士—肩膀:战火+吸血、腿:加速+插槽、头:闪避+插槽

  骑士—肩膀:+闪避

  萨满—头:战火+槽

  小德—胸:+加速

  牧师—腿:+战火

  法师—手:+吸血、肩膀:+无损

  战士—胸:+吸血、肩膀:+加速

  猎人—手:+吸血、肩膀:+加速、胸:+槽

  贼—胸:+闪避、腿:加速+槽

  武僧—头:战火+无损

  DK—肩膀:槽

  死亡骑士——魔颅骨板套装

  鲜血2件套:每消耗一层血之气息可以使吸血鬼之血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鲜血4件套:当吸血鬼之血激活时,鲜血护盾的吸收值不会降低到你最大生命值的5%。

  冰霜2件套:激活冰霜之柱会使你获得50点符文能量。

  冰霜4件套:当冰霜之柱激活时,你的特殊攻击会将一个灵魂禁锢在符文武器内,使造成的冰霜伤害提高10%。当冰霜之柱消褪时,符文武器会向你当前目标释放出灵魂,每个灵魂造成XX点伤害。

  邪恶2件套:当灵魂收割对目标造成伤害加深时,你会获得3层暗影灌注的效果。

  邪恶4件套:当你激活黑暗突变时,你的3个符文自动刷新为死亡符文。

  造型: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世界纳格兰:兽人的魂之山与风之地 下一篇:测试服今日内容汇总:追随者史诗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