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海盗节:与恐怖船长共饮 仅此一天!

  许多年前,《海盗,是一种态度》一书的两位合著者马克•萨默斯(斯拉比船长)与约翰•鲍尔(老查姆巴克)发现,当海盗真是一件超赞的事情,绝对有必要为此庆祝一番。他们的合伙人,恐怖船长德梅萨听说这一点后,同样认为这是个绝妙的主意,这便是海盗日的由来。

  节日细节

  时间: 9月19日

  地点: 荆棘谷藏宝海湾

  活动

  在9月19日这一整天里(只有在这一天里),你也可以和他们一起庆祝海盗日。传说到了那天,恐怖船长德梅萨便会亲自入侵藏宝海湾,带领手下的海盗们炮轰往来船支。请务必留心大副哈帕纳,或是身着海盗制服的各大主城平民。你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一身海盗服,加入这有趣的派对。

  恐怖船长德梅萨喜欢找一两名冒险者对饮;如果你有胆量的话,或许可以找她拼酒,没准她还会让你当她的荣誉水手。这可是个成就哦!

  奖励

  成就: 海盗日现在可以提供10点成就点数。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橙色披风将奖励头衔:潘达利亚的传奇! 下一篇:美女玩家性感COS: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