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2官方补丁更新:搏击俱乐博赛季结束

  今日暴雪更新了6.0.2的官方补丁说明,需要注意的是,官方补丁所提到的改动均是针对5.4版本或是之前官方补丁所做出的,与测试服数据挖掘得到的结果略有不同。

  上期补丁说明:8月28日官方补丁更新

世界环境

  生物

  • 进入斡耳朵圣殿,获得斡耳朵的掉落不再需要玩家完成传说级披风任务线

 

任务

  传说披风任务线

  • 作为从熊猫人之谜到德拉诺之王的过渡,没有接受传说披风任务线任务的玩家将无法开始这个任务
  • 已经开始传说任务线的玩家在11月13日以前都能完成拉西奥的任务和挑战。一旦德拉诺之王开启,传说披风任务线将完全取消——任务和披风都无法获得,相关任务进度也会从任务记录中清除。
  • 已经获得过奖励的玩家依然可以重新购买任务线中的相关道具(比如史诗级披风和传说级多彩宝石)
  • 具体信息请见博文:最后的机会!6.0前夕时无法接受橙披任务

团队副本,地下城和场景战役

  决战奥格瑞玛

  • 决战奥格瑞玛的成就会按照新的团本难度结构更改名称(比如:"马尔考罗克(英雄难度)会成为马尔考罗克(史诗难度)")。成就的奖励点数也会追溯到6.0.2补丁。

 

战场和竞技场

  • PVP第15赛季将于6.0.2补丁上线之际结束。(具体日期还未决定)
  • 征服点数将转换为荣誉点数,高于4000上限的荣誉点数会转换为游戏内货币,每点35银
  • 第15赛季需要征服点数的装备将转换为等值荣誉点数,但有评级限制的装备除外
  • 有评级限制的装备无法继续购买
  • 注意,在PVP第16赛季开始前,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将不可用。

 

装备道具

  • 以正义点数出售PVE传家宝的商人去度假了。你可以在暗月马戏团或十字军的试炼继续购买PVE传家宝,PVP传家宝则依然是荣誉点数购买。
  • 暗月马戏团新增PVE盾牌及副手传家宝

 

搏击俱乐部

  • 搏击俱乐部第1赛季即将结束,相关成就将转换为光辉事迹。
  • 在搏击俱乐部准备好第2赛季前无法继续战斗(在德拉诺之王上线后开赛)
  • 搏击俱乐部的会员资格(账号通用)将延续到第2赛季,一入其门,永不回头!

 

坐骑手册

  • 雄壮远足牦牛的重铸商人(秘法师鸟羽帽)会被提供幻化服务的商人取代。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美女玩家性感COS: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 下一篇:丨天火丨出品——送给刁兄:星际小兽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