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探究塔拉多:德莱尼与兽人曾经是好基友

  在德莱尼来到德拉诺世界的二百多年间,他们与兽人互不侵犯,保持着低度的交流和相对友好的关系。直到兽人被古尔丹和暗影议会所操纵,成为军团的傀儡,塔拉多的德莱尼城市也悉数被旧部落毁灭。一群被流放的鸦人同样也生活在这里,在德拉诺破碎以后,这片区域部分被鸦人所占领,如今称之为泰罗卡森林。

  泰罗卡森林地图

  圣光之城沙塔斯

  沙塔斯城在德莱尼语中意味着“光之所在”,在这座城市被部落的大军破坏若干年以后,一群在宇宙中航行的纳鲁发现了外域,他们乘坐风暴要塞和它的僚舰在虚空风暴登陆,并来到了沙塔斯城。纳鲁的到来感召了遗留在外域的洛萨之子大法师卡德加和一些曾属于沙塔斯城的德莱尼祭司,这些德莱尼祭司名为奥尔多。德莱尼们重建了沙塔斯城并留在了纳鲁阿达尔身边,圣光又一次笼罩了沙塔斯城。

  外域之主伊利丹很快对沙塔斯城采取了行动,伊利达雷恶魔和他们的盟友持续进攻着沙塔斯城,凯尔萨斯和他的血精灵们也承担了进攻任务。然而,在一次进攻中,血精灵先知沃雷塔尔突然带领一支血精灵部队向纳鲁投降,并称受到了阿达尔的感召,决意为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赎罪。这支血精灵加入了沙塔斯城的阵营,并得到了阿达尔的信赖,获得了一片区域的治理权。他们如今自称为占星者,尽管他们有着和奥尔多同样的目的,但奥尔多无法原谅曾经杀死过自己无数同胞的血精灵,所以仍然和占星者保持着紧张的关系。

  沙塔斯城的贫民窟具有无比强大的包容性,这里如今接纳了各种各样德拉诺的种族和艾泽拉斯的来客。这些人大多是受到圣光的感召聚集在沙塔斯城,也有一些无处可去的地痞无赖在城中厮混。

  在救赎者瑞拉克的带领下,一群鸦人受到了纳鲁的感召来到了沙塔斯城,他们信仰圣光而且渴望将自己的同胞们从泰罗克的预言中解救出来。虚灵商人们在沙塔斯城寻找商机,他们寻找着外域一切有价值的宝物并和各个势力展开合作。酒馆中甚至还有脱离军团的莫尔葛恶魔独自买醉。一切受到伊利达雷或燃烧军团迫害的外域居民都有能在沙塔斯城获得圣光的庇护。

  在沙塔尔联军击败了伊利丹以后,奥尔多和占星者终于冰释前嫌,以各自最为精锐的部队组成了破碎残阳联军,共赴艾泽拉斯远征奎尔丹纳斯岛,阻止凯尔萨斯利用太阳之井召唤基尔加丹的阴谋。

  奥金顿的亡者

  泰罗卡森林

  位于泰罗卡森林西南方的奥金顿曾是德莱尼人埋葬骨殖的神圣墓场,德莱尼人在宇宙中航行多年,死者的骨骸都无法得到安葬,但重视死者的德莱尼人有专门的灵魂祭司负责管理死者的遗骨。在德莱尼人定居德拉诺以后,他们修建了宏伟的陵墓奥金顿,用于安葬同胞。

  奥金顿的内部错综复杂,如同一个迷宫一般。在和平年代,这里常年由被称为奥金尼的灵魂祭司组织负责管理,奥金尼的首领是大主教玛拉达尔,他是和维纶一起逃出阿古斯星球的战友之一。尽管奥金尼祭司们和其他德莱尼一样信仰圣光,他们同时也修习着通灵法术,这种通灵法术能召唤德莱尼的英灵为德莱尼人作战。

  兽人开始进攻德莱尼人的时候,奥金顿也未能幸免,奥金尼祭司们或战死,或逃入了残破奥金顿的深处隐藏起来。暗影议会的术士们对这座充满能量的墓穴之城很有兴趣,在兽人大部队攻入艾泽拉斯以后,一些暗影议会的术士留在了奥金顿中研究其中的奥秘。术士们在奥金顿内部召唤了无比强大的音之元素领主——摩摩尔,但他们很快发现这个强大的生物无法被控制,并且如果真的将这个生物召唤到世界上后果将不堪设想。召唤摩摩尔引发了一场巨大的爆炸,奥金顿的圆形穹顶被打破,无数德莱尼人的骨骸被从地下墓穴中抛出,散落在周围的地表上,那片区域现在被称为白骨荒野。暗影议会和暗影教派的术士不得不持续放逐摩摩尔,如果他成功完全进入外域,将会引发更为巨大的灾难。

  白骨荒野

  在联盟远征德拉诺期间,血环兽人曾将库德兰俘虏到奥金顿,达纳斯·托尔贝恩在鸦人和奥金尼祭司的帮助下救出了库德兰并杀死了血环氏族的酋长,基尔罗格·死眼。

  如今,利爪之王艾吉斯率领一支鸦人背叛了泰罗卡森林的同胞,潜入破碎的奥金顿中,他认为自己得到了神灵的启迪,并试图召唤古老的鸟神安苏,艾吉斯深信自己就是上古鸦人英雄泰罗克的转世。虚灵节点亲王沙法尔也率领了一支复仇军虚灵进入奥金顿中寻求奥术能量和魔法神器,与他们星界财团的同胞不同,沙法尔的客户是伊利丹、凯尔萨斯等人。

  黑暗之门再开以后,探险者协会的矮人们也来到了白骨荒野,他们在奥金顿周围挖出了沙漠侏儒,这是一种类似俾格米人的生物。一支前往沙塔斯城的难民车队也驻扎在白骨荒野上,他们不得不面对亡灵和其他恐怖生物的侵扰。

  艾瑞达恶魔利维休斯获得了记载德莱尼人通灵法术的亡者之书,他开始在奥金顿复活死者并用恶魔法术奴役这些死者为他而战。另一方面,躲在奥金尼地穴深处的大主教玛拉达尔因为同胞们的死去和对黑暗魔法的痴迷陷入了疯狂,将他的通灵术用到了邪恶的方面,带领奥金尼祭司复活死者侵扰生者的安宁。奥金顿中的德莱尼灵魂或被利维休斯所奴役,或被玛拉达尔的通灵术所控制。如今,奥金尼和沙塔尔的战争已经趋近白热化,奥金尼祭司甚至会直接召唤战场上死去的双方将士为自己战斗。

  一条骨龙受诅者泰里布斯盘旋在奥金顿的上空,德拉诺并没有原生的龙族,所以这条龙被猜测为生前是一条黑龙。

  毁灭前的奥金顿

  在奥金尼地穴的深处有一个死去的纳鲁德欧里,纳鲁在死亡以后会形成一个虚空漩涡不断吞噬灵魂,直到再度复活成为圣光的化身。这种圣光-虚空(或称为暗影)的循环是纳鲁生命的周期,也正象征着圣光和暗影是不可分割的一体两面。

  泰罗克的鸦人

  鸦人是德拉诺世界的古老居民,曾经有大部分的鸦人居住在阿兰卡峰上,这些鸦人都具有飞翔的能力,这些鸦人消失在了德拉诺的爆炸中。我们如今在外域各处见到的鸦人都是鸦人中被流放的群体,他们因诅咒失去了飞行的能力,也放弃了太阳女神信仰。这群鸦人的源头要追溯到古代鸦人英雄泰罗克,在鸦人古老的传说中,他被浸入死亡之神的血池中丧失了飞行能力。

  泰罗卡森林的鸦人在斯克提斯和其他地方建立了数个鸦巢,期待着预言中泰罗克的复活,这些鸦人研习黑暗魔法,深信终有一日伟大的英雄会回归并带领他们重建荣耀,鸦人腐蚀了一种名叫卡利鸟的猛禽,让这些飞禽为他们作战。沙塔斯城守备部队的一支——沙塔尔天空卫队认为鸦人是危害沙塔斯城周边的一个巨大威胁,他们致力于摧毁斯克提斯鸦巢和破坏他们召唤泰罗克的仪式。

  昭然若揭的阴谋

  在部落初踏入外域之时,凯尔萨斯在血精灵子民中仍被作为英雄崇拜,渴望见到凯尔萨斯的朝圣者们穿过黑暗之门来到外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血精灵们了解了凯尔萨斯和伊利丹和合作,并得知了他们支配外域,进攻沙塔斯城的行径。凯尔萨斯血精灵在泰罗卡森林中建立了一处火翼岗哨,他们雇佣破碎者以一颗法力炸弹毁灭了塞纳里奥树林。那里的大部分德鲁伊都直接死亡,其中一个幸存者则发了疯。

  联盟在泰罗卡森林和奥蕾莉亚要塞的远征军取得了联系,这座要塞以奥蕾莉亚·风行者的名字命名并驻扎着许多高等精灵。而新部落则在奥蕾莉亚要塞西北方的山上建造了裂石堡。联盟与部落的勇士很快就追查到了火翼岗哨血精灵毁灭塞纳里奥树林的线索,并确切得知了这次行动受到计算者帕萨雷恩的指使。此时,在火翼岗哨中还藏有另一枚法力炸弹,由监工沙尔斯·沃多恩监管着炸弹的密码。最终,这颗炸弹让火翼岗哨中的血精灵自食其果。

  其他

  图雷姆是兽人开始侵略德莱尼的时候最初毁灭的德莱尼城市废墟(也就是部落的崛起所言的泰摩尔)。这座城市曾被一块阿塔玛水晶保护,杜隆坦和奥格瑞姆在幼年时代曾被德莱尼人所救,并亲自向他们展示了将泰摩尔隐藏的法术,日后杜隆坦与奥格瑞姆正是利用这一法术攻击了这座城市。如今这里只剩下破碎者与失落者寻找着瓦砾下埋藏的德莱尼法器,与火翼岗哨的血精灵相勾结毁灭塞纳里奥树林的破碎者正是来自图雷姆废墟。

  噬骨废墟本是一片兽人城镇的废墟,最近一群噬骨邪兽人占据了这里,他们接受血精灵莉塞蕾·火纹的指使开始整修废墟的工事,联盟和部落都打算在邪兽人站稳脚跟之前把他们消灭掉。

  一群暗影教派的教徒占据了裂石堡西北方的格兰戈瓦村废墟,暗影教派是由暗影议会的余孽发展出的一个组织,吸收了各个种族的成员。与他们的前身暗影议会一样,暗影教派为燃烧军团效力。

  约林·死眼率领的一群玛格汉兽人原本在奥金顿的正西方的城镇中,但最近石拳食人魔袭击了这个城镇,杀死了许多兽人并占领了毁坏的房屋,这里如今被称为血环废墟。侥幸生还的约林逃亡至纳格兰寻求时任玛格汉酋长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帮助。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探究塔拉多:德莱尼与兽人曾经是好基友
上一篇:盘点:艾泽拉斯八个最具纪念意义的地方 下一篇:解说:阿兰卡峰利爪之王泰罗克剧情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