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6.0挑战模式屏蔽宝石与小属性加成

  挑战模式和小属性

  • 测试服这个版本里挑战模式已经开放,你可以手动进入,或者与主城和要塞NPC对话进入。
  • 伤害平衡调整还在进行,有的副本难度可能非常高,高到几乎不可能完成。有的怪物击杀计数器可能无法正常计算,希望大家能多多反馈——如果你用隐形/伪装绕过小怪后没有达到击杀需要数量,或者没有达到需要数量也一样完成了副本,请告诉我们。当然,现在的黄金/白银/青铜时间限制只是临时设置。
  • 小属性和宝石在德拉诺的挑战模式内都是不计算属性的。可能目前还有部分可以起效,但很快就会完全屏蔽。
  • 关于这个设定,这是因为挑战模式机制的游戏本质,进一步讨论请重开新帖。

  职业

  德鲁伊

  Q:守护德的原始狂怒躲闪少了2怒哦。

  A:是的,我们下调至0点了,躲闪不再提供怒气。

  Q:好吧,肯定还有其他调整吧?

  A:没有了,目前还没有其他调整计划

  牧师

  Q:感觉戒律牧还得改改,有了沉默治疗效果也不好,或许再调调天赋?

  A:目前还没准备新天赋,不过我记得最近戒律牧被增强过了

  萨满

  Q:不清楚是出bug了还是调整了,浪潮汹涌除了近期被砍到只有2个额外目标还有别的改动么?

  A:我记得我们将目标判定优化了一些,它会使治疗链跳到30码内有激流和主要目标上,直到跳满6个目标

  角色装备

  Q:虚空仓库没啥用啊,很多唯一道具都放不了

  A:啥?有哪件唯一装备你想放多件进去的?为什么要存多件一样的东西啊?

  PVE

  Q:斡耳朵的限制取消了?

  A:是的,6.0里没有披风也可以上去

  Q:那没披风怎么跳过去?还是空降什么的?

  A:现在所有玩家都可以直接跳过断桥了!天神包邮!

  PVP

  Q:很多PVP装备都没套装属性,是要让玩家来调属性用的么?

  A:是的

  Q:竞技场里队友的标记就这么消失了,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怎么回事,能改改么?

  A:被法术顶掉了,比如镜像,我们正在改

  Q:90级角色开战场宝箱就有100级的620装备,是设定?

  A:不是设定

  Q:今后阿什兰岛还能扩大点么?这区域还有很大空余空间啊

  A:是的,我们希望能继续扩大这一块

  故事情节

  Q:必须说,这又是一个兽人资料片,作为一个部落控都觉得没有什么新鲜感了

  A:兽人资料片的定义是啥,敌对势力?幕后势力?最后boss?还是小怪都是兽人?

  Q:兽人推动故事发展,其他的角色都是对兽人做出回应

  A:是不是在决战奥格这个以兽人为主导的资料片后给人的一种惯性思维

  Q:也可能吧,如果你是联盟,会觉得从大灾变起兽人就是主要敌人了

  A:为何?大灾变是死亡之翼,元素领主,暮光之锤;熊猫人之谜则是魔古人,螳螂人和煞。当然了,萨尔和加尔鲁什都是主要角色,加尔鲁什这个角色已经发展很长时间了,但谈不上兽人为中心吧?最终,我们会解决这一危机,不过解决危机的是我们自己。

  Q:灾变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脚男在收拾萨尔的烂摊子

  A:是的,所以MOP里基本没见到萨尔出场,他在灾变里存在感过强了

  Q:目前的情况是:可以给主角更大空间来扩展剧情

  A:说的好,我认为从MOP开始就是这样了——双方为了争夺新大陆而你死我活

  Q:5.4感觉很烂,同样5.3感觉也不好

  A:真遗憾,你有没有错过贫瘠之地的剧情?和沃金一起备战?

  Q:我希望联盟这边有吉安娜或者茉艾拉来替代沃金

  A:那么,在德拉诺里,阵营专属任务会更多,阿兰卡峰林主要是中立任务,不过这个区域很特别

  Q:救赎者瑞拉克和觉醒者基尔利克是觉醒者之柱的成员啊,所以后面这些觉醒者都成为外域沙塔斯的流亡者了?

  A:外域时间线里没有觉醒者这个阵营,他们是因为你在阿兰卡峰林的活动而应运而生的。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解说:阿兰卡峰利爪之王泰罗克剧情解说 下一篇:东升搞笑涂鸦:可怜小兽被联盟守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