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跳票到被砍!暴雪宣布取消《泰坦》项目

  今日,Polygon发表关于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正式承认“泰坦”项目的资讯,此消息来自他们对Morhaime的采访。

  Morhaime再次重申,暴雪实际上从未正式宣布“泰坦”过,但他们也没有避讳这个项目实际存在这一点。“我们创造了《魔兽世界》,我们对自己开发MMO的能力颇有自信,”Morhaime说,“所以我们决定尝试做一些规模前所未见的东西出来。但最后结果不如人意。我们没有找到乐趣所在,我们讨论过如何在重新规划的这段时期里要做什么,而实际上我们重新规划和考虑的却是‘这真的是我们想做的游戏吗?’,答案是‘不’。”Morhaime表示,如同《魔兽冒险:暗黑王子》和《星际争霸:幽灵》的取消(注:这应该是暴雪首次公开承认《幽灵》取消)一样,做出这个决定是艰难的,而Chris Metzen说开发团队迷失了方向,当下的第一要务是想清楚这个项目的存在意义。

  Metzen和Morhaime表示“泰坦”上马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魔兽世界》的成功,但它的成功让公司与暴雪游戏的玩家都出现了一种不真实的义务感与自我认知问题,暴雪并不是一家MMORPG公司,在重新审视泰坦项目后,他们认为不应该将自己绑定在某个特定的类型上。Morhaime说尽管暴雪并不会排除在未来开发一款新MMO的可能,但眼下他们将不再在这个类型的别的项目上投入精力,但Metzen也重申,暴雪不会停止对WoW的支持。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开卖 售价188送好礼 下一篇:推特:莱登成就绝版 精锐装备需2200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