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官方博文:赛季将结束 搏击、挑战及其他

 

  《德拉诺之王》让英雄们有机会朝着这块崭新的狂野大陆进发,但在大家离开熊猫人之谜前,请记得还有一些未尽的事业可以完成,这是最后的机会。这些大部分都是伴随6.0.2上线的重要改动,这个新资料片前置补丁将于德拉诺之王公开的数周前上线。

  搏击俱乐部第1赛季结束

  搏击俱乐部的内容会随着6.0.2而变动,意味着这场火热的比赛即将结束。新补丁上线时第1赛季即告结束,你的所有比赛进度和成就都将转移到新版的光辉事迹——传承栏里。搏击俱乐部的新挑战限制100级角色,因此在德拉诺之王上线后也无法立刻进行。不要担心,你的俱乐部会员卡在新的资料片里依然有效。

  是时候该展现你的实力,打到10级了,抓住机会击败各卡牌首领吧!

  在后续博文里我们会公布更多搏击俱乐部第2赛季相关信息。

  挑战模式第1赛季结束

  如果你还盘算着在最后时刻来获得挑战模式奖励——那么现在就去吧。6.0.2补丁上线前你还可以获得这些珍贵的奖励:成就,头衔,坐骑,职业幻化套装。更多赛季结束信息请参照:挑战模式赛季结束提前预告

  决战奥格传家宝

  想要加尔鲁什传家宝的人啊,赶紧去拿到这些珍贵的武器吧。想要这些传家宝的人要赶快了。一旦德拉诺之王上线,这些传家宝将从加尔鲁什的掉落列表中移除。

  传说任务

  正如我们此前公布的那样,传说披风将在德拉诺上线后绝版(详情查看:最后的机会!6.0前夕时无法接受橙披任务)。6.0.2上线后,玩家将无法接到初始任务。为了让你更快地完成这趟旅途,我们会在6.0.2上线前一直开启黑王子的凝视这一效果。祝你好运,记得这并不是你的重点。很快,你会看到新的传说级装备,大法师卡德加的戒指,尽在德拉诺之王。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测试服职业改动:T17套装效果全面调整 下一篇:德拉诺福利:玩家要塞NPC出售经验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