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要塞系统前瞻(二):小材有大用

  在这个系列的内容中,我们将为玩家详细介绍要塞是如何升级的,以及是如何在《德拉诺之王》中与玩家互动的。本次的内容将告诉各位要塞中的建筑信息以及它们是如何影响你所学的专业的。

  就像我们在之前的要塞前瞻(详情查看)中所说的那样,我们希望要塞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在德拉诺的体验。要塞的主要功能就是容纳那些特殊的建筑和所有的追随者。随着要塞的升级,你在德拉诺也可以获得更多的技能和好处。要塞中的追随者会越来越多,并且可以根据你所建造的建筑为你执行任务。

  要塞系统前瞻(一):你在德拉诺世界的大本营

  小开始,大布局

  即使还处在初期阶段,你的要塞也会为你的专业升级提供巨大的帮助。你有许多建筑选择,而你做出的选择将直接影响你的追随者能力和从中可以获得的奖励。

  要塞的建筑空间取决于要塞等级。1级要塞拥有一个小型空位和一个大型空位。相关的任务会指引你根据你的专业选择对应的小型建筑,并在大型空位上建造一座营房。

  当要塞升级到2级时,你将获得一个额外的小型空位、一个中型空位和用来放置三座预设建筑的空位,分别是:渔夫小屋、药圃、宠物小窝和坠月挖掘场(联盟)/霜狼矿井(部落)。最终每位玩家都可以解锁所有4个预设建筑,每一座预设建筑都有独特的功能和相关的事件。比如,渔夫小屋不光允许你在要塞内钓鱼还会提供钓鱼日常任务 – 另外还会吸引纳特•帕格来到你的要塞成为你的追随者。

  随着你不断升级,解锁预设建筑的任务也会逐步提供给你。92级时获得矿井任务,94级时获得渔夫小屋任务,96级时获得药圃任务并在98级时获得宠物小窝任务。

  当要塞升级到3级时,你可以获得大、中、小三个建筑类型各一个空位,但在开始建造之前,你必须先熟悉你的第一座建筑,并考虑随后在剩余的空位上分别建造哪些建筑。

  小型空位可以建造工坊、炼金实验室、附魔研究室、珠宝店、废品站、铭文师之家、仓库、裁缝店、锻炉或制革厂。

  建筑也会升级,所以为了达到最高效率,你必须将要塞和每一座建筑都升级到最高级。你可以通过获得相应建筑的蓝图来进行升级。

  • 1级蓝图将会在要塞达到2级后全部解锁。
  • 2级蓝图会根据对应的空位大小逐步解锁:
    • 小型建筑:达到96级或完成塔拉多任务线。
    • 中型建筑:达到98级或完成阿兰卡峰林任务线。
    • 大型建筑:达到100级或完成纳格兰任务线。
  • 3级蓝图会在你完成某些成就后解锁
  • 3级蓝图是账号共享的。一旦一名角色解锁了3级蓝图,账号内所有角色都将获得。

  中型也不差

  某些中型建筑会对你在德拉诺的冒险和要塞布局造成最大的影响。不同于小型的专业建筑,中型建筑更多的是为你的追随者提供工作以及互动的空间。

  中型建筑包括部落的霜壁旅社和联盟的坠月旅店、畜棚、伐木场、角斗士圣殿和货栈

  如果你前往旅社或旅店,每天你都会遇到一名来访者为你提供一项地下城任务以及丰厚的奖励。当你达到100级时,每天将获得两个类似的任务。随着旅社或者旅店的升级,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招募拥有不同特性和技能的随机追随者 – 当达到最高级时,还会解锁奖励丰厚的财宝猎人任务。

  1级的畜棚可以让你捕获裂蹄牛、雷象、狼和塔布羊,为你的制皮和裁缝专业提供毛皮。要捕获这些野兽,你需要一个陷阱和一头濒死的野兽。达到2级时,你将学会如何捕获野猪和淡水兽,让你可以找到稀有的肉类用来烹煮最强大的神秘食物。达到3级后,你就可以捕获精英野兽用来获取狂野之血,狂野之血是用来制作史诗护甲和武器的材料之一。

  同时,角斗士圣殿可以让你在德拉诺野外脱离战斗后,获得更快的生命恢复速度,并且使你可以安全地从高处落下并在水下呼吸,同时还会为你提供独特的伤害减免技能,当它达到2级时让你能进入残酷的悬槌角斗场解锁特殊的宿敌PvP系列任务。

  宿敌系列任务是针对PvP玩家设计的,让玩家针对特定种族的敌对玩家进行战斗获得很酷的头衔比如德莱尼杀手、巨魔猎手、兽人杀手、侏儒克星等等。完成所有宿敌任务的真正勇士将获得德拉诺之王头衔。

  够大,够酷

  你的要塞并不是与德拉诺险恶环境隔绝的避难所。你和你的追随者必须外出冒险才能对付钢铁部落……而你更是如此!要使要塞最高效率运转并提高你幸存的几率,你就需要一些大型建筑的帮助。

  大型空位可以容纳联盟的法师塔或部落对应的灵魂小屋;营房;矮人地堡(联盟)或战争工坊(部落);兽栏;侏儒工厂(联盟)或地精车间(部落)

  看那座法师塔多酷!除了样子好看,这座建筑功能也很强大。当你完成法师塔(或部落的对应的灵魂小屋),你就可以从德拉诺的食人魔身上获得食人魔道标石。随后就会解锁你在德拉诺不同地区找到的双向的食人魔传送门。你可以使用道标石分别在1级法师塔(灵魂小屋)、2级和3级时激活一个传送门。

  兽栏可以让你捕获并训练在德拉诺找到的特殊坐骑。这些坐骑出现在德拉诺各个角落,当你找到并驯服它们后,你就可以把它们送回要塞用来训练。后续的训练任务可以为你的坐骑收藏添加新的坐骑,并在德拉诺户外,骑着坐骑与其他东西互动(2级时解锁),最后在3级时提高你在德拉诺的坐骑速度。与兽栏相关的成就还会解锁更多的坐骑以及兽栏大师头衔。

  当你选择大型建筑时,你第一眼就会被侏儒工厂或地精车间吸引。这里是真正的创意世界,前2级可以让你获得独一无二的物品,比如机械公鸡、私人运输系统、哨卫炮台装配器和微型火箭背包。当达到3级时才是真正的乐趣所在,你将可以部署一台攻城车出去冒险。没错,开着攻城车离开要塞前往德拉诺的任何地方 – 对,也包括阿什兰。

  所以选择建造哪些建筑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儿!

  虽然你随后可以随时摧毁并重建一座建筑,但提前了解所有的建筑功能可以更好地帮助你布局要塞并让其他人知道你有多厉害。

  知己知彼

  如果你错过了的话,点击这里可以浏览先前的要塞前瞻。在第三章里,我们将进一步介绍追随者、任务以及如何获得奖励。如果你正在beta中与我们一起测试德拉诺之王并且有任何与要塞相关的问题和经验想和我们分享,请前往论坛告诉我们。你也可以在下方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PVE:悬槌堡普通一区击杀视频解说 下一篇:玩家绘画欣赏:德拉诺七雄 我们终将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