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德拉诺之王》地下城预览:受训日

  对于渴望冒险的冒险者来说,《德拉诺之王》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因此,新增的四个升级地下城和四个满级地下城将会让各位很快就体验到德拉诺的危险与疯狂,也许还能找到亮闪闪的战利品。

  《德拉诺之王》里有太多值得注意的地方,如果不花点时间先了解即将上线的新地下城,那你肯定会错过不少好东西。

  血槌炉渣矿井

  位置:霜火岭

  等级:90-92

  首领:4

  有些人喜欢这里,而另一些只是这里的奴隶而已。这个90-92级的地下城是一个到处都是火山熔岩的高温山洞,被血槌食人魔从德拉诺各处强征来的奴隶被迫在这里进行野蛮的挖掘工作。炉渣矿井虽然出产大量宝石和矿石,但传言食人魔真正的挖掘目的是为了找到一件拥有极强力量的遗物。

  你将会在这里遇到四个全新的首领,以及机械设备的疯狂火力。当然,我们相信你们都知道这件遗物落入任何人手里都不会有好结果。所以你们知道该做什么了,英雄们。

  关于矿井的艺术风格:“血槌炉渣矿井的开头和结尾是我在设计地下城时最喜欢的部分之一,”地下城画师Partrick Burke表示。“你会觉得这个矿井危机四伏。开采设备用的是木头和绳子,而不是适合满是岩浆的矿井专用的设备。食人魔并不在意;他们只会找来更多的工具,把用坏的换掉就行了。虽然很不专业,但结果还是一样的。”

  “矿井的灵感来自刀塔堡垒和附近的食人魔营地。在奴隶区你会注意到那些小屋所展示出的生活在火山内部的日常生活。有些小屋明显比较高级。”

  “一个奴隶就可以把整个地下城搞得天翻地覆,这是为什么呢?”

  钢铁码头

  位置:戈尔隆德

  等级:92-94

  首领:4

  有时候海军就可以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败。为了干扰钢铁部落的海军,你必须前往这个92-94级的地下城。这座港口位于戈尔隆德的北岸,停靠着钢铁部落的战舰和从黑石铸造厂生产出的大量火炮。除了火力设备,这里还有操纵着驯服野兽的精锐步兵用来对付地面的敌人。

  你会在这里遇到四个全新的首领,消灭他们才能阻止战舰出击。要当心火炮齐射和爆燃,这个船坞到处都是炸药。

  船坞的概念:“钢铁码头最早的设计是个PVE任务区域,”首席地下城画师Wendy Vetter表示,“但后来开始制作的时候我们意识到这里如果做成地下城的话会很酷。这里和《魔兽世界》其他地下城的样子很不一样。同时,这里储存的钢铁部落技术和建筑风格会让玩家感受到敌人的强大,而与最终首领在一艘巨大的钢铁部落战舰上的战斗更是如此。”

  “我们想让钢铁部落表现出一种压倒性的气势,”Patrick补充到。“这里是钢铁部落派出毁灭性部队的一个重要战略要地。令人窒息的建筑风格就是要让别人明白,钢铁部落是不吃素的。钢铁部落并不在意环境或者整洁度。整个天空满是烟尘,地上也到处都是非金属和机油。”

  奥金顿

  位置:塔拉多

  等级:94-97

  首领:4

  奥金顿是德拉尼神圣的陵墓,这里是死者灵魂最后安息的圣光庇护所。同时,这里也是在塔拉多的一处94-97的地下城。这些水晶建筑是用来保护德莱尼的灵魂免受他们宿敌:燃烧军团的侵扰,燃烧军团一直以来都渴望得到所有德莱尼的灵魂。而对暗影议会来说,这个神圣的地方为古尔丹提供了一个讨好恶魔主人的绝佳机会。

  你会在这里遇到四个掌握暗影法术的全新首领,而其中一位将会是一个老熟人。

  沉思之地::“设计奥金顿的时候,我们想给玩家一种大教堂的感觉,”高级3D画师Jonathan Jacobson表示。“作为陵墓,走廊和密室必须能给人一种发自内心的尊敬感,因为这里是德拉尼最伟大英雄们的安息之地。同时还有一些空灵的感觉;光线照耀进来的时候,会与水体和金色的建筑表面构成美轮美奂的场景。”

  通天峰

  位置:阿兰卡峰林

  等级:97-99

  首领:4

  通天峰是升级地下城的最后一个,这个97-99级的地下城位于阿兰卡峰林的云巅。这里是鲁克玛信徒的权力中心,这群高阶鸦人聚集在这里,不断强化先祖们留下的埃匹希斯科技。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好让敌人感受太阳之怒了。如果要阻止他们释放这股毁灭性的的力量,你必须直面鸦人,擦干净手心的汗水,摧毁鸦人的巢穴。

  你在这里会遇到四个全新的首领,我们强烈建议你们避开炙热的日光。

  触及天空:“这个地下城让我们有机会能够填补鸦人文化的空白,”3D画师Fanny Vergne和高级画师Stveve Crow表示。“在《燃烧的远程》中,只有一些关于这个古老种族的遗迹,所以我们在设计之初可以有很大的想象空间。这将是玩家第一次看到鸦人的故乡。整个地下城会同时展现出相同文化下的不同主题,比如高耸入云、宏伟辉煌还有奇怪的鸦人口音。”

  影月墓地

  位置:影月谷

  等级:100

  首领:4

  这个100级地下城位于影月谷。这里是影月氏族的先祖们最终安息的古老墓地。但一切都已变样,耐奥祖为了获得更强的力量,已经让影月氏族付出了超出承受能力的巨大代价。现在,先祖们的灵魂躁动不安,如果不阻止耐奥祖以先祖灵魂为代价的黑暗仪式,整个德拉诺将被拉入虚空。

  你在这里将遇到包括影月氏族酋长耐奥祖在内的四个全新首领。现在只有你能够阻止耐奥祖所带来的混乱了。

  暗影与符文:“月亮徽记对莎达娜•血怒造成的影响将会告诉我们影月氏族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他们与黑暗仪式之间的联系,”Wendy表示。“玩家可以从地下城内部复杂的符文和雕刻感受到影月氏族黑暗仪式的力量。”

  “巨大的布满苔藓的石头,给整个地下城一种阴冷、古老的气氛,尤其在骨喉洞穴部分更是如此。当玩家在到处都是黑暗之水的墓地间前进时,还会看到巨大的纪念碑在远处若隐若现。”

  永茂林地

  位置:戈尔隆德

  等级:100

  首领:5

  植物 – 在它们试图杀死你之前,这些花和树看上去毫无威胁。这个100级的地下城位于戈尔隆德,同时也是整个德拉诺心脏地带的最致命的丛林。在被黑暗仪式干扰之后,为了建立起补给线而在来到这里的肯瑞托,已经建立起了多个前哨并通过魔法将各个前哨与艾泽拉斯联系在了一起。不幸的是,黑石铸造厂附近的这个重要战略位置却是古树们的圣地。前哨很快就长满了植物,但仍然与暴风城保留着一条魔法链接…

  暴风城肯定不会出事,大不了被入侵而已?

  你在会这里遇到掌握着自然力量的五个全新首领。

  大自然的另一面:“永茂林地的设计构思就是让这里看上去被植物完全占据,并且被原兽们控制用来满足其需求,”高级3D画师Andrew Matthews表示。“巨大的藤蔓和数值虽然看似杂乱无章,但其实意图明显,整个地下城完全被各种不同的植物包围。但这种美丽是致命的,因此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也将这里的颜色与其他地方进行了区分。”

  恐轨车站

  位置:戈尔隆德

  等级:100

  首领:3

  如果你想坐火车浏览德拉诺美景,那这里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模样。如果你想体验疯狂、快节奏的列车大战,那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恐轨车站是一座100级地下城,这里是钢铁部落战争机器的重要枢纽。整个车站持续不断地为钢铁部落在德拉诺的各个前线运输在黑石铸造厂中生产的物资和士兵,这里因此得名恐轨。这里巨大的列车可以运输一整个营的士兵和火炮。同时,列车上还装备有一门巨大的足以撕碎沙塔斯防护盾的火炮。列车即将启动,只有你可以阻止它。

  你会在这里遇到三个火力强大的疯狂首领。这列列车一旦启动,就绝不会停下。

  引擎轰鸣:“在设计恐轨车站的时候,Fanny和Steve表示其中一个构思就是让玩家在遭遇各种障碍和敌人的同时,能看到四周的环境飞速变换,让你随时都会有落后的感觉。在设计列车内部的时候,他们加入了很多危险的机关和装置元素,让玩家觉得随时都会被压碎一样。随后,当玩家来到车站时,通过高处的载具玩家将会看到整个车站巨大的规模 – 很多东西在飞速行驶的列车上是看不到的。”

  黑石塔上层

  位置:黑石山(艾泽拉斯)

  等级:100

  首领:5

  这个高山充满着历史的印记。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多年以来一直都在这里抛热血、洒头颅,但现在,这个可怕的要塞迎来的新的主人。这个100级地下城的上层部分现在属于铁军先锋的控制之中。作为对艾泽拉斯发动全面入侵的桥头堡,钢铁部落在黑石塔上层制定了一份可怕的计划:在黑石山制造一个足以毁灭艾泽拉斯的武器。

  你将在这里遇到五个100级的全新首领。90级的玩家将可以在《钢铁部落入侵》中限时体验这个重新制作过的地下城;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太过强大必砍:野德挨刀测试服最新改动 下一篇:魔兽小说大坑慎入:倾听潘达利亚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