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非宠物野兽:这些年猎人们心中永远的痛

  本文由魔兽论坛网友"堕落的色牛"原创,获得50草奖励,转载请注明。

  其实从6年前开始接触魔兽世界,看到每个职业的介绍,其中猎人有一条可以驯服野兽时,我就已经决定非猎人不娶了,因此我义无反顾的投入了巨魔萌妹子猎人的怀抱,玩了这么多年了,所有职业都练了,但还是觉得猎人的可玩性最高,不为别的,单单寻找宝宝的那种感觉,就让人沉沦其中无法自拔!

  那么关于宝宝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么多年来身为猎人的我,心中一直无法愈合的痛!

  痛之初:雷霆蜥蜴

  当我第一次踏上贫瘠之地看到这种野兽时,我已深深的被其吸引,那庞大的体积,绚丽的魔法,威猛的步伐,无不让我为之沉醉,可惜这么多年了,这怂货还是不让驯服,而且连同模型的小宠物都没有,尼玛!

  痛之续:长颈鹿

  同是贫瘠之地特产野兽,看它那优雅的步伐,高耸的脖颈,萌萌的姿态,依旧是无法驯服,万幸现在有了替代品小宠物(班纹长颈鹿);

  痛之再续:恐惧图腾幽灵狼

  70年代初期,这种NPC召唤出来的小怪还是可驯服的,BLZ为了弥补新玩家的痛,给了只同模型的灵魂兽,不过这只不需要兽王天赋就能带哦,4.1版本曾经有段美好时光满足了我这点小小的虚荣心,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啊......

  痛之再再续:双足飞龙系列

  这种在石爪山脉和“前”千针石林遍布的野兽也曾是我心中的梦,梦想有一天能骑一只,背后再带一只,可现实证明了我这个想法有多么的愚蠢(捂脸ing....);

  痛之再再再续:矮人山羊系

  这种跟矮人坐骑外形一样的野兽着实让我着迷了很长一段时间,那迷人的弯角,厚厚的绒毛,短短的尾巴,多么完美的收藏品,可惜依旧无法驯服(潘达利亚高山羊什么的弱爆了);

  痛之再再再再续:狮鹫

  一个部落身边带着一只狮鹫,想想就觉得有点小激动呢! 可惜这是个无法完成的梦(PS:狮鹫小宝宝满足了我这个小愿望)!

  痛之再再再再再续:铲齿鹿

  看它那迷人的长牙,沧桑的鹿角,忧郁的眼神,如果能驯服简直让人高兴到飞起啊! 想想就觉得开森,根本停不下来......

  痛之再再再再再再续:猛犸象

  当第一次看到北风苔原的猛犸象时,我的感觉和看到雷霆蜥蜴一样,可惜结局却惊人的相似,说多了都是泪啊.....

  痛之再再再再再再再续:金刚狼

  国服注定无法见到的BUG宠,无论是时间还是版本,我们都错过了很久,很久......

  痛之终:BOSS篇

  看到他们是野兽时,我已静如死水的心再次激起了波澜...,可惜啊..可惜...顺便怀念下尸横遍野的乌总开荒团,感觉不会再爱了,心塞ing......

  梦之最篇:恐怖图腾博学者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曾经在这群小德身边转了三天,用了无数次野兽知识,只是为了看到一只可驯服字样的,可惜时间证明了我是有多么的图样图森破!!!!!!!!!!!!!!!(所以我专门练了只牛头德,整天在联盟猎人身边转悠......)

  水生生物篇: 逆戟鲸、远古巨兽

  多么威武霸气的水生生物,希望以后若再开瓦斯琪尔的水生副本,能带上这种宝宝征服世界!

  萌系幼崽篇:熊崽、虎崽、旺财

  这些萌系生物曾经让我魂牵梦萦了好久,可惜依然是卖艺不卖身......

  另附猎人隐藏福利:灵魂野猪

  剃刀沼泽BOSS召唤或者东瘟疫之地11.6;28.6,名字叫【瓦拉】;

  托维尔之城进门两边的老虎,抓到有惊喜;

  费伍德森林有一只安娜的猫,绿色老虎,唯一模型;

  同费伍德森林有一只智者奥尔姆,蓝色透明猫头鹰,石爪山脉也有一群透明猫头鹰,绿色,非兽王即可带;

  油污狼,火焰陆行鸟、龙、猪,瘟疫犬什么的有心人可问度娘,不便透露是否有用。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非宠物野兽:这些年猎人们心中永远的痛
非宠物野兽:这些年猎人们心中永远的痛
上一篇:蓝推汇总:非当前版本史诗团本将可跨服 下一篇:熊猫父子两篇:粑粑麻麻你们再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