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地域风情:纳格兰!故事的起源和终点

 

  从60级,到100级。从纳格兰,又回到纳格兰。

  故事从这里开始,也将在这里结束。

  现在我们面临的是最鼎盛的战歌氏族,钢铁部落的核心。他们高傲善战,兵强马壮,刀枪如丛。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整个纳格兰,四处是迅疾如风的战歌巡逻骑兵蜂拥鸦聚,战歌氏族鲜红的旌旗迎风飘扬。

  要么臣服,要么灭绝。纳格兰开阔的青翠高原之上,只剩下了战歌氏族,以及选择了俯首称臣的火刃兽人,还有同样选择了屈从的悬槌食人魔。

  新任的战歌氏族首领,下令对纳格兰一向和兽人们邻里和睦的德莱尼人进行了灭绝性屠杀。因为,他的名字是,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纳格兰是WOD升级的最后一张地图。大多数人应该做不到5成的任务,就已经满级了。对于我来说,继续扫完任务的动力,只不过是为了完整这一个环。

  任务的细节,还是留给大家探索吧下面我只分享下最后升级冲刺的一点点经验和心得:

  1.一定要先开试炼竞技场的鸟点,接完竞技场附近大堆的任务,再去塔拉岗哨!纳格兰鸟点比其他地图稀疏,塔拉周围的任务点又分散,不跟竞技场的任务群一起做很浪费时间。

  2. 在试炼竞技场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把竞技场打通。5个boss会给海量的经验。不用担心,竞技场试炼任务是单人98级就可以轻松完成的,而且竞技场做了镜像,所以大家无需排队,无虑抢怪。

  3. 塔拉火刃氏族的任务会给你一位追随者。竞技场喂大象的任务会给你一个小宠物。这两个任务从升级时间耗费来说都不怎么划算,可选。(建议追随者那个还是第一时间做掉。追随者越多,你能获得的要塞任务也越多。)

  4. 如果完成了塔拉和竞技场的任务群还未满级,建议直接去元素王座。那边任务密集好做。别忘记了定鸟点!

  5.纳格兰有很多地方平地沟壑,尤其是塔拉西边,别乱跳,掉下去半天爬不出来不好玩。下层很多怪。

  6.避开地图西北,那边是满级区域。

  最后,还是一样,让我们来看纳格兰的地域风光。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种族特长改动汇总:亡灵永久水下呼吸 下一篇:蓝推:“大错特错”成就将成为光辉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