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战士6.0内测服无尽模式输出30波试炼场

  本文出自魔兽论坛战士区,由“黑野”原创并已获得200草奖励,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点击进入原帖与作者交流>>>

  首先,再次感谢@暴力大美熊的内测号,以至于可以在国庆7天乐的时候试试100级。

  7天乐假期达成一致没有时间来整理一下思路发帖,10.1假期回来上班测试服一直维护,今天中午上了一下发现可以登录了,上去截了几个图。

  整体来讲,个人认为输出比防御的无尽模式30波难得多的多,防御1次就30波了,输出打了好几十回,简直无情。

  防御30波传送门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选角斗士天赋打输出试炼场,因为目前武器、狂暴天赋雷霆没有重伤效果了!这一点对于曾经打过90级30波输出的人来讲都应该知道其中的利害关系,而角斗士天赋雷霆有重伤的效果!基于此,我武器、狂暴天赋没有尝试去打试炼场,直接选择的角斗士天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角斗士天赋新鲜,搞起来有乐趣~

  开始进入正题,角斗士天赋就是在防御专精的基础上点最后一层角斗之心

  这个会替代战斗姿态,当你处于角斗士姿态的时候属于输出天赋,并且战斗中不让切换该姿态,也就是说你防御专精角斗士姿态打输出试炼的时候不会跳“错有错着”成就,想钻空子者请死心!先把天赋、雕纹、所用的技能、重点技能截个图,然后再细说!

天赋

雕纹

所用技能

  盾牌冲锋:

  强力反击:

  猝死:

  风雷雕纹:

优势和劣势

  优势:

  1、基本上怒气充足怒气消耗相对小,主要的输出技能盾牌猛击、复仇、毁灭打击都是0怒气消耗,并且英勇打击偶尔可以免费打出,就跟现在90级时候免费英勇打击的机制相同,雷霆10怒气,点了猝死之后斩杀偶尔免费,巨龙怒吼0怒气消耗。因为不会掉血,所以第2层0消耗的胜利在望有时候也可以作为填充技能。

  2、机动性高!天赋第一层2次冲锋就不解释了,盾牌冲锋也可以作为冲锋技能使,虽然距离没有冲锋的距离长,但是作为快速拉近目前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而且,盾牌冲锋的冷却机制和90级现阶段的盾牌格挡机制相同,2次,然后双冷却机制。

  3、重伤,雷霆过后附带重伤效果,很好很强大。而现阶段其他天赋雷霆过后现在没有重伤效果!

  劣势:

  1、没有大爆发技能--鲁莽!这就造成角斗士天赋在打第5波和第10波的那个大怪时经常打不掉,因为没有爆击率加成,技能不爆击很尴尬!真的很尴尬。

  2、可用技能偏少,复仇正常走CD,不免费的英勇打击30怒气,毁灭打击虽然会刷新盾牌猛击的CD,但是,几率2个字取决于你长的帅不帅!同理猝死天赋给的免费斩杀!所以有时候你可能脸非常给力,各种触发猝死,各种毁灭打击刷新盾猛CD,各种给免费英勇打击,这会让你体会到秒怪是多么的舒爽!同样,如果脸黑,就是不触发,你可用的技能就是5、6秒1个复仇、1个盾猛然后不停的用毁灭打击和英勇打击。这种时候非常非常的尴尬!尤其打第5波、第10波的时候,我大部分都折戟在第10波、第15波、第20波、第25波、第30波这种大怪的击杀上!

  3、打断!冲锋现在使目标定身(而非昏迷)。该定身效果不与其他定身效果共享递减。官方补丁明确说明了此项改动,也导致在试炼场中需要双向打断的时候不能用冲锋来中断怪的读条了!角斗士天赋没有瓦解怒吼。并且拳击打断与英勇投掷共公共CD!!!也就是说你拳击打断了这个怪,要等1.5秒公共CD的时间才能英勇投掷通过雕纹打断另一个怪,而不是90级现阶段拳击打断之后马上可以投掷打断另一个怪!所以从上面的键位上看我将奥术洪流做为一个不占公共CD的打断技能来应对第6、16、26波的双治疗怪的打断!

天赋

  1、第1层略,第2层的胜利在望也可以作为一个0消耗的填充技能,反正也不会掉血!

  2、第3层的强力反击和猝死,看似强力反击在盾牌冲锋下很黄很暴力。但是,这个强力反击被盾猛的冷却CD制约,所以当毁灭打击不刷新盾猛CD和没有盾牌冲锋BUFF时就很尴尬!所以我选择了猝死,免费的斩杀伤害很黄很暴力,只要触发猝死,没有其他制约,完全可以用在盾猛CD的时候作为最主要的输出技能!

  3、单手带盾,所以第4层巨龙怒吼无异议;第5层略;因为没有大爆发技能,所以第6层天神下凡来弥补一下应对5、10波的大怪!第7层略。

  雕纹:怒牛冲锋还是加冲锋怒气,英勇投掷雕纹还是打断(因为英勇投掷没有了冷却CD,所以沉默效果只能每15秒出现一次)!风雷雕纹增加雷霆作用距离,这个雕纹个人感觉必须要带,超远的雷霆范围,到时候用了以后你就会体会到这个雕纹的犀利!

具体流程

  第1波:3个琥珀怪+中间一小坨小兔子-----起手冲锋一个小兔子雷霆!之后冲锋1个琥珀怪干死,然后再解决剩下的2只琥珀怪。你可能会很快就解决第一波,不过看好时间,别那么早清场!都清了以后脱离战斗,会掉怒气!

  第2波:1个治疗+2盾怪+1个琥珀+1个女妖-----站在琥珀怪刷新点附近让琥珀怪和其中一个盾怪中雷霆,之后砍盾怪,中途注意停手英勇投掷打断治疗!快速解决残血盾怪后,然后冲锋治疗怪直到砍死,这期间会有一个龟波气功击中治疗怪,砍死治疗怪后不要动,等下一发龟波气功经过中场,此时会把新刷新的女妖冻上,开擼女妖。然后清场!

  第3波:2个猴子+一大坨小兔子-----起手雷霆,然后砍猴子甲,雷霆的减速效果比较短,注意接断筋!然后解决猴子乙,然后清场中间那一大坨!还是和第1波一样,别过早的清场,会掉怒气!

  第4波:4盾怪+一1个琥珀+1个女妖-----起手站在其中2个盾兵和琥珀怪中间踩雷霆,让3个怪中雷霆,然后砍其中一个盾怪,出龟波气功之后走到没中雷霆的另一个盾怪边上,让龟波气功击中没雷霆到的盾怪,然后解决,在下一发龟波气功到来前走到下一个没中雷霆的怪边上,中龟波气功后擼几手争取秒掉,秒不了也不要紧,趁下一发龟波气功过来前大跳到琥珀怪身后让这一发龟波气功击中新刷新的女妖和琥珀怪,然后清场!

  第5波:1个猴子+1个治疗+1个女妖+1大煞-----开场站中场雷霆猴子、大怪、治疗怪,然后对着猴子砍2个技能,然后停手切目标等治疗读条英勇投掷打断,然后解决猴子回头解决女妖!在大怪减伤盾还有12秒时会刷新女妖,注意提前留一个雷霆。解决女妖后等减伤盾消失全技能爆发击杀大煞!第1轮别吃狂暴buff!(往后15波、25波的时候需要吃)

  第6波:2个治疗+一小坨兔子-----开场雷霆中场兔子,冲锋一个治疗怪打1个技能然后目标切换到另一个治疗身上,等2个怪同时读条时英勇投掷打断远的那个,奥术洪流打近的。然后清场!

  第7波:3盾怪+1个琥珀+1个猴子------起手站在猴子刷新点附近雷霆4个怪,琥珀怪打出龟波气功前然后全力秒猴子,巨龙怒吼可以用上!然后让其中一个琥珀怪和中场盾怪中龟波气功,先解决琥珀怪(血少),然后打几下中场盾怪,打不死也不要紧,剩余的琥珀怪发出的龟波气功依次作用到其他几个血多的怪身上!然后依次清场!dps很吃紧~利用好雷霆!

  第8波:2个楞子毫无技能+1个治疗+3个女妖------站在治疗怪与1个楞子中间雷霆,然后击杀没中雷霆的楞子怪,治疗读条要打断,然后回头继续打残血楞子怪!4分之1血左右就回中圈打治疗出第1只女妖,转火女妖干掉,然后找好位置雷霆,之后会陆续刷2个女妖,注意击杀女妖期间要再打断一次治疗!然后依次清场!这波压力非常非常大!

  第9波:1个琥珀+1个猴子+1盾怪+2个楞子+1个女妖------这波因为不能开技能,也不能吃狂暴buff。所以dps最吃紧!相当关键的一关!起手雷霆猴子和2个怪,然后对着猴子开擼,争取龟波气功到以前擼死,然后走到没中雷霆的楞子怪边上等中龟波气功后开擼秒掉。然后依次清场,利用好雷霆,最关键的一波。

  第10波:1个煞------血量很多,不过这一波所有大招都齐!护盾消失前留满怒吃狂暴buff(吃第一个刷新的那个狂暴buff),然后大招全开猛打~这个怪也很看脸,不爆击、毁灭打击不给力、猝死不给力,遇到这种情况索性直接就手离开键盘吧~

  无尽模式每10拨为一循环。11关跟第1关类型一样,就是怪多了10%血~还有,狂暴buff留不出来3个。

  最后,终结在第38波,就算38波过了也过不了40波,我提前把大招和狂暴buff吃了,整体,个人感觉比防御的要虐心很多。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战士6.0内测服无尽模式输出30波试炼场
上一篇:德拉诺:25人黑石铸造场钢铁女武神解说 下一篇:6.0要塞建筑基础知识:变废为宝的废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