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战友招募机制调整 16日前招募最合算

  最近消息颇多的《魔兽世界》今天又传出了新消息。今天,有玩家在《魔兽世界》官方论坛上询问:考虑到之前宣布的调价,从10月16日开始,《魔兽世界》国服的战友招募机制是否依然维持被招募的玩家消耗4000分钟,则招募的玩家获得免费2000分钟游戏时间?

  魔兽官网管理人员“飞熊”随后发布蓝贴解答,表示:

  ? 只要招募的玩家与被招募的玩家之间的招募关系在10月15日或之前确立,且招募的玩家还未领取相关的战友招募奖励,则被招募的玩家只需要在10月16日后,消耗的游戏时间达到2700分钟,招募他(或她)的玩家就可以得到2000分钟的游戏时间。

  ? 若招募的玩家与被招募的玩家之间的招募关系在10月16日或之后确立,则被招募的玩家在游戏中消耗2700分钟,招募他(或她)的玩家可以得到1350分钟的游戏时间。继续维持被招募的玩家消耗一张大卡,招募他(或她)的玩家可以得到一张小卡的机制。

  ? 此外,在16日以后被招募的玩家若消耗的游戏时间达到5400分钟(原来该数字为8000分钟),则招募他(或她)的玩家可以获得一只史诗虚拟坐骑或宠物,可选择的坐骑和宠物包括:

  ? X53型观光火箭 – 坐骑

  ? 迅捷斑马 – 坐骑

  ? 夜翼之心 – 坐骑

  ? 金猪 – 宠物

  ? 银猪 – 宠物

  ? 碧玉虎 – 宠物

  ? 紫袍玉虎 – 宠物

  ? 翡翠角鹰兽 – 坐骑

  这样看来,在15日或者以前招募战友就成了一个非常合算的时间。你打算不打算招募战友来一发呢?

  以下为官方网站原帖:

  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wow/zh/forum/topic/12924333077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动画悲情混剪:钢铁部落 呜呼哀哉 下一篇:6.0德拉诺:前夕来临即将消失的内容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