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国服德拉诺:如何在上线后武装你的小号

  在更新后登录,你应当就能完成简短的诅咒之地任务线了。这些任务奖励钢铁之星宠物,钢铁入侵成就和钢铁先锋头衔。

如何武装你的小号

  如果你想给小号武装一下,使其在德拉诺之王中升级更容易,还是有一些路子的。请记住许多物品升级现在需要50个次级好运符。

  黑石塔上层:新版的黑石塔上层掉落550装等的蓝装,这比你在普通奥格瑞玛获得的装备要好(不算升级的话)。你需要510装等才能排。

  荣誉:战场和竞技场练习赛会给你荣誉来购买550装等的PvP装备。

  金币:之前花费正义点数或勇气点数的装备现在花费金币。

  522装等:如果你达到了影踪突袭营的声望要求,你可以买522的装备。

  496装等:5.1补丁的军需官会出售496的装备。

  489装等:指挥官牛心出售大量489的装备。

  永恒岛:你可以在永恒岛包厢中找到许多496装备。如果你获得你不需要的护甲部件,你可以寄给其他小号。

  世界首领:世界首领有15-30%的几率掉落装备。别忘了斡耳朵斯现在对所有人开放!

  围攻奥格瑞玛:弹性难度现在是普通难度,并且是10-30人的,所以赶紧用团队查找器去毛装备吧。如果你有了496或更高级别的装备,你可以通过团队查找器获得528的装备。

  雷电王座:如果你至少有480装等,你可以去雷电王座。首领有30%的几率掉落502的装备。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补丁问题:寒冰宝珠飞行轨迹会被阻挡 下一篇:德拉诺备受期待!全球用户数上升至7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