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快讯:战网充值依然沿用以前的兑换比例

  最新消息

  10点47讯:战网充值依然沿用以前的兑换比例

  目前因为战网的问题点卡充值还是沿用之前的兑换比例。不过这种情况到底还能持续多久还不知道,建议小伙伴们如果你还没有充的请尽快充值。

  之前信息

  战网点数兑换《魔兽世界》游戏时间新比率即将于明日(10月16日)起实行。于是今天有海量玩家决定赶在新比率实行之前集中进行战网点数的充值与《魔兽世界》游戏时间的兑换。

  不过,目前国服战网充值系统因技术原因正在进行紧急维护,以下为关于此次维护的临时蓝帖公告:

Celestalon

战网充值系统紧急维护公告

目前由于技术原因,战网点数转换魔兽世界游戏时间会遇到问题,我们正在排查原因紧急处理中。

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一旦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公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耐心。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2版本今日更新 服务器预计下午开放 下一篇:一可的魔兽教室: 5人普通本通天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