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美服6.0前夕:上线的后续问题和修复状况

  之前的美服6.0蓝推信息参见[[蓝推] 10月15日蓝推:美服6.0上线第一天的各种问题]。

团队副本

  作为属性压缩的一部分,NPC的血量和伤害也被在线调整了。

  Q:史诗难度的奥格瑞玛敌人也包括在内吗?

  A:这将影响游戏内几乎全部的NPC。

  现在你可以在传奇披风任务中,同一cd击杀两次雷神来分别获取泰坦符文石和雷神之核了。不过该修正需要重启游戏来生效。

PVP

  Q:现在PVP装备还有用吗?PVP强度和韧性属性在人物面板上都看不到了。

  A:90级装备上的PVP强度依然存在并有效。不过既然以后的装备没有这属性了,我们也就从面板中移除了它。

  战场队列系统出错了,在线修复进行中。该BUG和勇气之环相关。

职业

  血沸疾病现在不会传染回给释放法术的死亡骑士了。

  Q:现在的伤害数字已经足够证明你们解决了问题吗?(来自某猎人玩家,起因是最新的warcraftlogs数据显示伤害排名全职业第一的法师比猎人第一名高出了43%,[warcraftlogs数据])

  A:猎人们,我们并没有忽视你们,也并非对现状满意了。新的数据会帮助我们找到问题。

玩具箱

  我们对于玩具箱暂时没有任何的修改计划了,未来几个月我们将视使用结果来决定是否还有后续改动。

  所有涉及与其他玩家或是NPC互动,传送效果,移动效果强化或是任务物品相关的玩具现在都被刻意的从玩具箱列表中移除了。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一可的魔兽教室: 5人普通本通天峰攻略 下一篇:6.0前夕:外服挑战史诗模式奥格DPS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