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体验魔兽经典 盘点WOW六大穿越时空剧情

  近来,魔兽世界中的穿越剧情真是越来越多,而青铜龙的存在能够让穿越变得合乎常理。以往暴雪借助时光之穴将魔兽正史中的经典桥段展现在玩家面前,现在更是直接用资料片来演绎新的历史。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魔兽世界》中六大穿越时空的剧情!

  吼少侠穿越德拉诺

  最近的一次穿越行动贯穿了整个《德拉诺之王》资料片。没有想到在围攻奥格瑞玛艰苦的战斗后,会又一次迎来吼少侠那千古不变的野心,而这次是一股钢铁狂潮冲破红色的黑暗之门涌向艾泽拉斯。邪恶和它背后的私欲再次将人们笼罩。这次穿越青铜龙是主谋,掌管时间的它也终于按耐不住想要操控世界的邪恶欲望,不惜跟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合作密谋了这次“兵变”。新资料片通过穿越让玩家对兽人饮下恶魔之血前的德拉诺景象大饱眼福。玩家可以了解到德拉诺的原生种族,兽人七雄以及他们各自的氏族,德莱尼的城市和他们空前的黑科技;玩家还会看到未被暗影议会染指的奥金顿是何等金碧辉煌,地狱火半岛的前身塔娜利安丛林是怎样的繁茂,以及故事的最终发展,青铜龙的最终命运,燃烧军团的部分故事线等等。跟随艾泽拉斯英雄们的号角准备好踏上这片未知的土地吧。

  开启黑暗之门(十八摸)

  黑暗之门的开启,旧部落的入侵虽然为艾泽拉斯带来灾难,但它促成了联盟的形成,对于日后联盟对抗燃烧军团有着深远的意义。由于堕落时空巨龙的骚扰,玩家必须穿越回旧部落入侵的第一站尘泥沼泽协助麦迪文开启通向德拉诺的传送门,为兽人们的入侵提供便利,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整个副本的战斗显得有些枯燥乏味,玩家要做的也只有保护麦迪文的人身安全,让星界法师顺畅的读条开门。话说一直被神化了的星界法师,竟然是个胡子拉碴的大叔,这一定给那些崇拜他的妹子玩家一记重重的心里打击。不过当最后黑暗之门开启的那一瞬间,绿色的潮水从虚空中奔涌而来也让玩家对旧世艾泽拉斯的命运有了一丝担忧。

  拯救萨尔

  在和谐安宁的旧希尔斯布莱德丘,关押着曾经入侵人类王国的兽人囚徒,而如今部落的领袖萨尔也身在其中。那时世界萨还不是一个强大的萨满,而是一个学着人类语言和战斗技巧成长起来的角斗士。萨尔是一只凤雏,是凤雏就终归有升天出山的那一日。穿越时光之穴萨尔这次迎来了玩家的拯救,这次穿越还原了小说《氏族之王》中的部分经典情节,兽人收容所中失去恶魔之血操控后,兽人那种行尸走肉的状态,人类虽然一贯代表正义但在对待奴隶上所展现出的不公正和等级制度,当然一定还少不了特蕾萨的温柔善良。在整个副本的战斗中组织堕落的时空龙,拯救萨尔为今后部落的成立献出一份力才是重点。

  海加尔山之战

  海加尔山之战也许是萨尔领导的部落和当时热爱和平的吉安娜第一次合作,也是联盟和部落的第一次。由于麦迪文的指引才有了联盟,部落,暗夜精灵这三方的首次合作,虽然起初三放互不信任,但在燃烧军团带来的毁灭面前,才最终组建了卡利姆多联军。在魔兽世界的舞台上大头目阿克蒙德在海加尔山之战中第一次粉末登场,也是魔兽世界诸多资料片中唯一的一次。相比人气大反派基尔加丹的阴险狡诈,阿克蒙德的特点是简单粗暴,甚至在战斗中亲力亲为。为了获得世界之树永恒的力量,不惜一切显出真身,不过如今也是被玩家刷了又刷的命。

  永恒之井

  艾泽拉斯的人民都听说过这样一则寓言故事:上古时期上层精灵对永恒之井井水中力量的贪欲,最终引来燃烧军团的窥探,虽然上古英雄和半神竭尽全力战胜了燃烧军团,但上层精灵的文明却毁于一旦,这就是永恒之井的故事。暴雪既然爱玩穿越就没有理由不把这么经典的桥段做成地下城,通过时光之穴展现给玩家。这回玩家的脚男身份被带到了上古暗夜精灵的首都艾萨拉。玩家彻彻底底的体验了一把洛宁和布洛克斯希加一样的穿越,帮助还未堕落的伊利丹,年轻的玛法里奥和泰兰德战胜深渊领主,终结幕后黑手精灵女王艾萨拉。虽然故事的走向被玩家所推动,但这丝毫不影响历史结果,这只是上古之战的一部分,但还是能让玩家感受到燃烧军团带来的空前危机,体会战争的残酷和玛法里奥怒风的坚定力量。

  净化斯坦索姆

  被战火摧残的斯坦索姆,曾经洛丹伦王国繁盛的城市之一。瘟疫的肆虐给这个小镇带来的是一片死亡的景象,火焰吞噬着街巷,尸体遍布每个角落,仅剩的人民生活在亡灵天灾的恐怖之下。毁灭斯坦索姆也是亡灵天灾对阿尔萨斯王子的第一步“试炼”,巫妖王耐奥祖深知人类王子当时的个性,精心策划了这个阴谋,而恐惧魔王马尔噶尼斯则是这次阴谋的执行者。玩家通过时光之穴,看到年轻的人类王子孤身犯险拯救王国,看到王子的偏执,傲慢,极端让乌泽尔和吉安娜离他而去,看到他一步步掉入天灾军团的阴谋,但至少玩家可以和他们心目中那个曾经是属于正义和圣光的金发王子并肩而战。

前夕指南

新增内容: 世界事件 | 新版黑石塔上层 | 新角色模型

副本变动: 决战奥格瑞玛 | 团队查找器 | 低级副本变动

装备物品: 属性变动 | 勇气、正义、荣誉点数 | 宝石附魔专业收益

系统界面: 玩具箱 | 背包空间改善 | 界面改善

其他变动: 跨阵营拍卖行 | 公会等级移除 | 背包优化 | 界面改善 | 幻化提升 |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 不会出现的内容

职业变化: 死亡骑士 | 德鲁伊 | 猎人 | 法师 | 武僧 | 圣骑士 | 牧师 | 潜行者 | 萨满 | 术士 | 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体验魔兽经典 盘点WOW六大穿越时空剧情
上一篇:平衡性改动:旧版本各附魔属性全面削弱 下一篇:玩家解说魔兽剧情 蓝龙玛里苟斯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