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守望至死方休!完结漫谈诅咒之地守望堡

  守望堡,坐落在诅咒之地的东北端,自第二次兽人战争结束以来,它一直默默地注视着黑暗之门的一举一动,保卫着东部王国不受南部恶魔的侵袭。而如今,随着第四次黑暗之门的开启,这座曾经名闻四方的要塞最终倒在了钢铁部落的大军面前。

  那么,且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座前线要塞的历史。

  黑暗之门7年

  诞生

  第二次兽人战争已经结束了快一年时间,随着瓦里安·乌瑞恩带着原暴风王国的遗民回到故乡,并登基为王,暴风城的重建工作在石匠工会的支持下顺利进行着。另一方面,兽人部落虽然被击败,但黑暗之门的废墟处还存在着一个很小的位面裂隙,德拉诺世界的腐败通过裂隙蔓延到了艾泽拉斯,而部落也有可能通过这道裂隙卷土重来,因此法师卡德加建议在位于黑暗之门以北的高地上修建一座要塞,用来抑制大地的腐化,同时监视黑暗之门的一举一动。

  卡德加的建议获得了联盟的支持,在投入大量的资金后,守望堡开始动工,该工程由石匠工会承包,而当时作为工会主席的艾德温·范克里夫就是这项工程的总负责人。

  黑暗之门8年

  五王会议

  应瓦里安·乌瑞恩的邀请,泰瑞纳斯·米奈希尔、戴琳·普罗德摩尔、索拉斯·托尔贝恩以及吉恩·格雷迈恩四位国王来到了位于千里之外的暴风王国,一行人在参观了暴风新城之后,南下抵达守望堡。

  在会议大厅,吉恩对守望堡的巨大开支表现出了不满,随后由卡德加向这些国王们仔细说明开支巨大的原因。由于从黑暗之门裂隙散发出来的能量有显著增加,因此,卡德加建议联盟应该立即整兵备战。

  守望堡防御战

  在得知黑暗之门有异样后,图拉杨派达纳斯·托尔贝恩率领暴风城一半的驻军赶往黑暗之门,未料在目的地附近被格罗姆·地狱咆哮带领的战歌氏族突袭,仅达纳斯独自一人逃脱,前往守望堡警告人们兽人再次到来的事实。

  兽人的先头部队抵达守望堡后,便展开了攻城,但在卡德加率领的法师火力全开面前,似乎显得有些无力。正在此时,图拉杨和奥蕾莉亚率领的后续部队抵达,击退了兽人先头部队,替守望堡解了围。

  远征德拉诺

  鉴于部落的威胁,以图拉杨为首的联盟远征军离开守望堡,冲破格罗姆·地狱咆哮领导的战歌氏族的封锁,跨越黑暗之门前往德拉诺世界。

  黑暗之门25年

  远征前夕

  恶魔领主卡扎克重新开启通往外域的黑暗之门,恶魔大军跨越传送门入侵艾泽拉斯,但是在守望堡驻军以及驻扎此地的银色黎明活跃下,抵挡住恶魔的一波又一波冲击,最后在赶来的联盟和部落援军帮助下,击退了恶魔的入侵。

  如今德拉诺之王前夕

  钢铁部落再度开启了黑暗之门,从红色光辉中穿越而来的钢铁兽人军团,如摧枯拉朽般的攻势推进到了守望堡城下。守卫们虽浴血奋战,但终因寡不敌众,守望堡最终还是陷落了。

  牺牲者

  在钢铁军团的进攻中,守望堡军民死伤惨重,其中有很多牺牲者都是人们曾经非常熟悉的。比如:

  科洛兰中士

  科洛兰战死在自己曾经守卫的地方,他遗留下来的盾牌上面还带着一股酒味。

  斯塔诺尔·火踵

  火踵是一名出色的锻造师,他被钢铁兽人用他自己打造出来的坚固长剑所杀,上面沾满了血迹。

  柯莉·雷酒

  柯莉作为雷酒家族的一员在守望堡工作已经许多年了,她被钢铁兽人残忍杀害,破损的餐桌上还留着她的杯子。

  惨剧制造者

  加玛克·拆刃

  加玛克是这次入侵军团的领导者,他指挥钢铁军团攻陷了联盟的守望堡,并夺取了部落的欧卡里隆堡垒,最终兵败身死。

  碎牙

  巨槌食人魔与钢铁部落相勾结,诅咒之地的惨剧也有他们一份,而绰号歼灭者的碎牙则是巨槌食人魔与钢铁部落的主要联络人。

  小结

  守望堡最后被联盟军队收复,但是却早已不见往日的辉煌,如同尘泥沼泽的塞拉摩一样,只剩下废墟去勾起人们最深处的回忆。

前夕指南

新增内容: 世界事件 | 新版黑石塔上层 | 新角色模型

副本变动: 决战奥格瑞玛 | 团队查找器 | 低级副本变动

装备物品: 属性变动 | 勇气、正义、荣誉点数 | 宝石附魔专业收益

系统界面: 玩具箱 | 背包空间改善 | 界面改善

其他变动: 跨阵营拍卖行 | 公会等级移除 | 背包优化 | 界面改善 | 幻化提升 |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 不会出现的内容

职业变化: 死亡骑士 | 德鲁伊 | 猎人 | 法师 | 武僧 | 圣骑士 | 牧师 | 潜行者 | 萨满 | 术士 | 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守望至死方休!完结漫谈诅咒之地守望堡
上一篇:最新DPS模拟:三系法师笑傲6.0前夕版本 下一篇:上海知名DJ热爱玩魔兽 光顾麦当劳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