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钢化命运印记的免费获取途径

  注:此途径需基于一定程度的要塞运营以及一些运气,所以称其条件较为苛刻。

  条件一,追随者任务

  玩家等级足够高时,要塞会提供满级追随者任务,有时会提供好运符奖励任务。

  此类任务出现频率不是太高,但也不是太低,大概每半个月出现1-2次的样子。

  条件二,追随者特性

  追随者特性各不同,此处我们需要下图中展示的特性。

  注意,“拾荒者”不是战斗特性,所以应该不是固定的特性,如果你在升级过程中没有遇到自带“拾荒者”特性的追随者,可以选择在要塞的二级旅店里面指定条件招募。

  条件三,追随者等级

  这个就不多说了,足够的追随者等级是任务顺利完成的必要条件,否则花了8个小时等任务完成,最后却收获一个“失败”岂不是很蛋疼?

  如果你满足了以上所有条件,那么恭喜你,本周不用再多花金币/水晶/荣誉/要塞资源去换好运符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前夕:死亡骑士 竞技场Tips分享 下一篇:魔兽6.0dk:基于当前版本冰DK的基础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