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即将到来嘉年华:魔兽电影相关情报汇总

  魔兽世界电影介绍项目将在时间为北京时间8日6点15分-7点15分直播。

  电影导演将亲临嘉年华现场

  2014Blizzcon将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8-9日举行,在开幕式后第一项内容便是《魔兽争霸》电影的预告。

  在这项活动当中,导演邓肯·琼斯和暴雪娱乐创意开发部门的副总裁克里斯·梅森将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魔兽争霸》电影,同时还会带来惊喜喔!

  电影LOGO

  电影中黑暗之门的设定图

  电影剧照

  关于魔兽电影

  魔兽影片将是一个原创故事,故事的重点将着重在第一次兽人战争。杜隆坦,萨尔的父亲将是影片中兽人方的焦点人物,而人类方的焦点人物则是安度因?洛萨。影片分别以人类和兽人不同的视角,透过叙事手段为观众呈现出绚烂的战争故事。影片中大量的镜头将会带领观众欣赏到艾泽拉斯大陆变幻莫测以及种类多变的地貌、地域,同时也将一些魔兽玩家耳熟能详的重要剧情情节以及著名角色人物也将悉数登场。

  电影预告片中展现了一部分暴风城的风貌,同时出现的盔甲、狮鹫兽、纯3D效果的兽人会让魔兽玩家感觉就好像犹如观赏魔兽世界的资料片宣传片一样。

  预告片由于分别由人类视角和兽人视角拍摄的,所以影片视角有时会变换地很频繁。

  演员表

  特拉维斯—杜隆坦

  特拉维斯是最早传出参与扮演电影主角的演员之一,同时邓肯·琼斯也透露电影中两个主角是杜隆坦和洛萨。基于这两点,我敢打赌杜隆坦是由特拉维斯来扮演。杜隆坦在多年前的人兽一战时,是霜狼氏族家族继承人和首领,而这部电影将涵盖这一个细节。长久的沉寂与艰苦磨砺,使得他成为德拉诺星球为数不多的理智者,而兽人方面的故事线将会从他的角度开始讲述。

  罗伯特·卡辛斯基—安度因·洛萨

  洛萨与他的发小王子莱恩·乌瑞恩以及麦迪文一起在艾泽拉斯修道院长大。洛萨长大后加入了暴风军队,之后被加封为骑士,又很快地成为铁马兄弟会的首领,最终擢升为暴风军队的统领。

  本·福斯特—麦迪文

  麦迪文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与他的童年挚友莱恩·乌瑞恩和安度因·洛萨呆在一起。麦迪文的母亲,艾格文,在他之前担任提瑞斯法林地的守护者。兽人入侵前的八个世纪里,据说她曾经击败了萨格拉斯。

  托比·科贝尔—古尔丹

  对于古尔丹的早年是鲜为人知的,我们只知道他最初是影月氏族的一员,在作为萨满教的一员,他展示出非凡的天赋。也正因为如此,他被选为尊敬的老巫师耐奥祖的学徒,耐奥祖正是影月氏族的酋长和的精神领袖。

  多米尼克·库珀—莱恩·乌瑞恩

  在577年,莱恩到了晋升年龄并加封艾泽拉斯王子称号,在为年轻的王子安排的晚宴上,消失了多年的先知麦迪文忽然宣布他回归这个世界,并将一个黑曜石沙漏送给莱恩。

  克兰西·布朗—耐奥祖

  耐奥祖是影月氏族的萨满和首领,也是兽人社会的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他欣赏、尊重和崇敬与精神世界的交流,最接近的兽人种族一个领导人之前,部落的基础。 然而,耐奥祖内心深处却对他不具备的权力有着一种渴望……

  吴彦祖—先知维纶

  在德莱尼人逃离家园阿古斯后,维纶就成了他们的领袖。德莱尼曾经与兽人氏族接触,并开始与他们通商,并建立了友好亲切的关系,但他们还是比较冷漠和务实。

  保拉·巴顿—德雷卡

  杜隆坦的配偶,也是霜狼氏族最为勇敢的女战士。德雷卡是是科尔卡的女儿、拉克什的孙女,更是一个氏族荣誉和萨满教义的坚信者。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风一样的男子 猎人全加速装战场趣味视频 下一篇:王大锤献声:艾泽拉斯旅游局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