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官方博文:要塞预览 副本宠物幻化及更多

  《德拉诺之王》上线临近,小伙伴们是否对全新的要塞系统感到跃跃欲试呢?本文将介绍要塞中各个建筑在你满级后所提供的诸多福利!

  要塞建筑之团队副本篇

  作为团本爱好者,你能从要塞获得的增益主要包括:通过任务和专业技能获取装备、获取埃匹希斯水晶以及一些其他的小增益。你的要塞生产的装备主要来自任务奖励、产品订单和通过专业技能建筑为你的角色制造的装备。埃匹希斯水晶可以通过任务奖励,几乎所有非小型建筑的每日产品订单以及要塞入侵事件获得。

  你自己的装备相关专业技能建筑:如果你拥有能制造装备的专业技能,同时拥有相应的专业技能建筑,那就能将制造物品所需的时间缩短一倍,因为你将拥有双倍的日常冷却。

  你没有学过的专业技能建筑:就算没有学过相关专业技能,你也可以通过专业技能建筑来制造装备,虽然效率会低很多,而且可供选择的物品比较少。

  废品站:通过要塞获得团队副本所需装备的方法之一,就是派你的追随者去执行奖励装备的任务或者奖励悬槌宝箱的任务,后者同样有几率开出装备。而奖励史诗装备的任务需要你的追随者装备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后才会出现。而废品站可让你在完成任务后拾取一箱回收物资,打开回收物资有几率获得可提升追随者装备的道具。提升废品站等级更可以让你开出能获得更高等级追随者装备的回收箱子。

  畜棚能以提供升级材料的方式为你刷本提供助力,并有一定几率在完成3级产品订单时提供狂野大餐。虽然你自己能烹饪属性食品,但这是唯一一种可以摆给全团并提供100属性的食品。

  矮人地堡/战争工坊:这两种建筑可以帮助你通过任务获取装备,因为2级矮人地堡的产品订单可提供提高追随者物品等级的武器和护甲。这些产品订单将在建筑达到2级时开放。当你的地堡/战争工坊提升到3级时,你将每周免费获得一个钢化命运印记。它不能为你提供额外拾取的机会,但能让你每周3次的额外拾取机会免除一次消耗。这是时间有限的副本爱好者的福音,此外也能帮助你武装追随者。

  要塞建筑之宠物篇

  宠物小窝将是宠物控们必备的建筑。在宠物小窝升级宠物效果,完成相关成就,并完成相关宠物对战任务可解锁一个日常任务,奖励一大袋宠物补给。该物品有几率开出各种德拉诺的珍奇宠物,例如白化小奇美拉、火翼、阴森的基德、泥水恐魔、阳光幼苗、阳炎卡利鸟和迷你憎恶。

  此外要塞中也有不少其他建筑能为你提供宠物,例如在药圃中能够挖出夜影幼苗,而在畜棚将能够得到俾格米奶牛等等。

  要塞建筑之坐骑篇

  兽栏将是这是最适合坐骑控的建筑。通过探索和完成兽栏的所有任务以及相关成就,你可以获得驯养的啸狼、驯养的银鬃塔布羊、驯养的淡水兽、驯养的石牙野猪等坐骑。完成奖励这些坐骑的任务所获得的成就也将奖励坐骑,装甲霜狼及装甲霜鬃野猪将在你完成成就后获得。

  和宠物篇类似,要塞中同样也有不少其他建筑能为你提供坐骑。在你将纳特·帕格招募到渔夫小屋后,你可以在这名钓鱼大师手中买到猩红水黾缰绳。

  要塞建筑之幻化篇

  在《德拉诺之王》中所新增的附魔效果幻化功能就在要塞解锁!通过建筑附魔研究室并且升级和指派追随者后,这名追随者就会为你提供武器的幻象附魔,怀念十字军或者猫鼬的独特光效?建一个附魔研究室就可以获得啦!

  而要塞中也有不少建筑可以提供给你独特的装备幻化,例如矮人地堡与战争工坊就将为你你提供一套独特风格的暴风城/奥格瑞玛守卫幻化套装!幻化这套套装来表达你对联盟/部落的忠诚吧!

  要塞建筑之头衔篇

  角斗士圣殿将会是狂热PVP玩家必备的要塞建筑之一!在你建造角斗士圣殿后,击杀敌对阵营各种族玩家各500人可完成成就德拉诺之王(部落/联盟)并获得头衔“德拉诺之王”!此外,通过角斗士圣殿赢得悬槌角斗场事件胜利并获得笑到最后成就可奖励头衔“战争之王”/“战争女王”。

  另外,还有很有有趣的头衔可供你获得。比如建造伐木场后完成足够的产品订单后将奖励头衔“树木终结者”(联盟)/“木材大王”(部落)。

  要塞建筑之玩具篇

  要塞将是玩具控们的天堂!在《德拉诺之王》中的不少新增玩具都必须通过建造要塞建筑才能获得。其中旅店将是玩具搜集的主要来源途径。在建造旅店后,将会解锁一系列流刷新的任务NPC。他们发布的任务会让你前往地下城。这其中的许多任务都会奖励玩具。

  在旅店之外同样有很多有趣的小玩具可以得到,比如建造伐木场后在执行砍伐树木任务时可能会出现的古树将掉落小玩具“屠树者的伪装”,可将你伪装成所在的德拉诺区域中特有的一种树木,总共可变成6种形态!

  以上便是要塞系统能为你带来的诸多福利中的一部分,指挥官们,德拉诺见!

前夕指南

新增内容: 世界事件 | 新版黑石塔上层 | 新角色模型

副本变动: 决战奥格瑞玛 | 团队查找器 | 低级副本变动

装备物品: 属性变动 | 勇气、正义、荣誉点数 | 宝石附魔专业收益

系统界面: 玩具箱 | 背包空间改善 | 界面改善

其他变动: 跨阵营拍卖行 | 公会等级移除 | 背包优化 | 界面改善 | 幻化提升 |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 不会出现的内容

职业变化: 死亡骑士 | 德鲁伊 | 猎人 | 法师 | 武僧 | 圣骑士 | 牧师 | 潜行者 | 萨满 | 术士 | 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美服要塞集结海报:指挥官 我们需要你! 下一篇:趣图分享:古尔丹 这代价究竟是什么呢?